嘿!嬌,

How's your travelling?
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喔!超驚喜的呢!
而且你打給我的時候,剛好覺得很多令人頭痛的事,唉!
從深淵中忽然講好笑的電話真好呢!但是會不會太花錢了丫?
下次也可以改寫mail,醬會比較省錢呢!

最近沒什麼事,只是昨天和外國客戶去兩間工廠試吃魚,
中午也在東港吃海鮮大餐,晚上和丫伯美華夫婦去吃鍋,
可能接下來幾天不用吃任何東西,也不想再吃任何魚了。

最近周董的新主打是扯,周董有在裡面拉扯鈴喔,
YOUTUBE的MTV完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VYkQLpSJA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天氣 冷的讓人生悶氣 火氣 我沮喪的很生氣
空氣 太糟需要有氧氣 太多假義氣一想就氣
※敲門 敲敲門 基本禮貌叩要先問
 離開也不隨手關燈 生活習慣真有夠混
 敲門 敲敲門 簡單動作叩也不等
 你看來雖不像壞蛋 但做事做人卻很蠢
#你像一團沼氣 影響我的士氣 損我的英氣又那麼神氣
 說話的語氣 敗壞了風氣 我不想為你為你白花了力氣
*那麼會扯去扯鈴 扯多你就會上癮
 扯你最善變的表情 我的解釋請你務必要聽
 那麼會扯去扯鈴 卻扯不出個命運
 扯你最善變的表情 嘿你這樣說我有一點傷心
不停犯錯 不停推拖 養了一堆藉口 等它成熟
前一秒說是朋友 後一秒誣賴我
別再跟我哈啦 我不是個傻瓜 說謊就要付出代價 是應有的懲罰
別再跟我哈啦 你被當成笑話 自己造成的那尷尬 我也沒有辦法

這首歌詞讓我想起一些人,歌詞寫的真的很好。
想念起單純美好的田園生活。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