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ll,

Something interesting for you.
最近在上西班牙文課的時候,聽老師講才知道,
有些國家的日曆,是每天都有一些名字,你可以依你出生那一天來取名字,
或是過兩個生日,一個是自己的生日當天,一個是自己名字的生日。
結果我發現一個很妙的,就是你的新英文名字在我生日這天也。哈哈。
真是取的好呢!



我最近狀況似乎不是很好,好累喔!
大魔王似乎一直跟著我,
不過大魔王會來找我有一半應該是我自找的,唉!
台灣的錢真得很難賺也,你記得在澳洲多賺一點再回來○貝。

Best Regards,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