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雄之旅集合了
大哥生日以及丫鴻女兒出生加lilicoco的美食之旅

早上帶著肚子痛來高鐵接阿賢、美錦、芳慈直接到丁丁藥局
和美錦、丫拉挑了溫奶器和衣服給晶晶
丫拉積極到店員以為是在挑她小朋友的東西

接著來到 吳寶春麥方店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媽咪也很喜歡吃他們家的冠軍麵包-酒釀桂圓
不過媽咪和爹地不在家  所以我就挑了兩個小的麵包回下營44就好
買了法式煉乳  和  路人跟阿賢說  吃了會掉淚的 情人麵包


大家都挑了不少呢


後記:回家吃 法式煉乳和情人麵包都超好吃的辣
情人麵包我還捨不得一次吃完  吃了三天  都還是很好吃


接著  好像離訂位一點的午餐還有點早
就到了  北部沒有的頂級奶茶搖搖 - 圓石禪飲 (光華店)
每次看他們家的menu都要看好久 不知道怎麼下手
這次因為小蘋果推烏龍奶  就買了一杯烏龍奶  曾先生點了烏龍茶    
飯後來一口   真的覺得又香又好喝

午餐   帕莎蒂娜駁二倉庫餐廳/烘焙坊
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c3倉庫
由於plan a就是我們先準備   然後大哥和小嫂一出現
我們立即大唱生日快樂歌給大哥驚喜
沒想到大哥一直不出現   害我們很緊張   高級的蛋糕還要先藏好
後來大哥果真有驚喜到   祝大哥萬福金安囉   
 

帕莎蒂娜駁二走的是美式和義式料理 
很適合我們這種吵吵鬧鬧的小團體呀


點了綜合拼盤、豬肋排、培根菠菜煙燻鮭魚派、碳烤豬肉串、
和一個忘了什麼口味的手工窯烤比薩  平均下來一個人320元 也是吃的蠻飽的呢
還有好喝的LEMON TEA


整體來說 只有鹹派比較失望  不然都一般般囉  
希望以後等某人發財有機會能去吃帕莎蒂娜的日式料理
還有吃到蛋糕有堅果顆粒的阿拉、賢平&準新郎大哥記得幫大家出沖繩機加酒的錢喔


接下來重頭戲二  阿鴻家看晶晶  
晶晶很安靜的在睡覺   
從頭到尾就是晶晶的爸一直把美華的生產細節講的非常的仔細
阿鴻真的可以考慮寫一本書好了


然後是拆禮物時間  
阿賢和芳慈送了很可愛的小包巾


接著因為晚餐是預約七點的 
行程空檔  就來到  食尚玩家前些日子又再度回鍋介紹的
允文街印度拉餅
話說這間在我2005年漢神上班時就有了
但是我一直沒有44呢   有鹹的咖哩和甜的煉乳
大家都點了煉乳口味的 NTD40/份  然後拿到城市光廊嗑
 

晚餐  大手燒
城市光廊內 (原本在旗津)
剛好上禮拜食尚介紹高雄深夜食堂也有來  
小蘋果也有來過  所以一切由她張羅
一開始是關東煮暖場


然後  湯都不知道喝了幾碗之後   蚊子不知道咬幾包之後
重點燒烤終於慢慢來了
明太子雞翅  雖說價格頗高  但是真的超好吃的
雞翅裡面是滿滿的明太子  吃起來嗶嗶波波的   太好吃了
還點了紅味噌燒肉、烤魚、綜合串燒等   味道都不錯 
平均起來一個人NTD170  是也沒有很天價 


晚餐結束後    由於我跟曾先生隔天早上有辦桌要吃  所以想早點回去  就先回台南
大家再續攤到甘家冷凍芋
高雄市自強二路113號
去年九月  也有帶美錦貴賓來吃的呢 →點我點我 
這間真的很好吃  連爹地都說很好吃
回高雄有空再企買捧場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