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太平洋渡假村一日遊
(跟導遊買USD130,台灣EZFLY報名NTD3100)
08:50飯店PICK UP
今天接我們的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台灣口音的導遊
她說她是嫁來關島   才開始做起導遊的呢

進企之前  導遊發了五樣東西給我們
一個是防水手環  一整天無限制進出  一個是地圖    一個是毛巾卡
一個是租借器材的卷兩側還有午餐以及晚餐卷     最後小小的就是晚餐的飲料卷   


雖然我不是非常愛玩水
而且也非常容易被晒黑  但是  即然來到關島       
海  我~~來~~辣~~



由於事先做功課就有查熱門項目   以及比較有興趣
所以一開始不多說  就先去報名風帆的課程
我們報名了最早的10:00的風帆   
還巧遇剛剛在悅泰pick up的pa妹和Pa媽   也一起報名
然後就企報名射箭   報到了16:00的
剛好置物櫃(USD3)在旁邊   我們就準備一下   寄物企上課了

一開始都是在游泳池學習
教練是小韓國倫的"泰"   很陽光男孩   後來還給PAPA妹新娘抱
首先是學怎麼把帆裝到板上   裝完板  怎麼站到板上   然後再拉起帆
一開始平衡很難抓    一整個就是一不小心就跌下來
跌幾次就大概抓得到了   然後就是隨著風走
教練接著教   如果風向改變   要怎麼在板上換方向
不過這招實在太難了    完全超出我的運動神經範圍了  放棄

接著就是到海上模擬剛剛在游泳池練習的
先揹著帆到岸邊裝上板   其實蠻難裝的  
(這時候裝起弱女子來讓教練裝  呵呵)
然後就開始"風"出企了
眼看Pa妹和台灣男生都被卡在遠方的線
但是我的帆也因為風向的關係   一直往那條線前進
小方說沒有風  所以一直沒有"風"來我們這邊





之後因為沒有辦法轉向    所以就直接趴在風帆上划回來



這樣不知不覺也十一點多了   然後我們就自己下課了
我就一直在想要修我的水中照相機    在台南才拍了兩張   結果在關島連一張都不能拍
最後風帆教練還來幫我裝底片   以為神蹟顯靈   但是也是不能拍
所以這一切的照片就很謝謝pa媽幫我們留做紀念

接著午餐時間  由於我玩一玩肚子很2
所以準時12點到PIC的Skylight餐廳用餐
這頓午餐是我覺得這幾天來最好吃的一頓Buffet 哈哈



下午   在lobby小小的上了一下班之後
由於到四點的射箭還很久   我們就先又回海邊玩一下海上獨木舟



透中午  都沒有倫在划  就我跟兩個看起來是日本倫的小妞而已


關島的好天氣難得今天露臉了   雖然我心裡是想要萬里無雲的天空吶




由於小方已經從泳裝換回便服
所以想說就不寄物   我們就直接企玩人造河的獨木舟
就在我先上舟之後   小方要上的舟好像有問題  她跌到水裡
最可怕的事   手機在她的口袋裡面
接下來小方心情就不好    想先回飯店
真是可怕的獨木舟



但是後來也要四點了  所以小方想說先射完箭再回飯店
我們就繼續企射箭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是小白兔去台東娜魯灣有射過箭
所以一切還不陌生
不過後來小方被箭反彈打到手臂    一整個大烏青
我看了真的要暈倒倒了



然後我就陪小方坐車回飯店   剛好來的車是DFS專車  所以免費
但是DFS上車處和下車處不一樣   所以我到了DFS還是要下車  
然後走到另一頭的一樓  再重新搭車   好險司機有小小等我一下

回到PIC  由於公司的事真的有點複雜   所以我繼續坐在Lobby收信
然後就遇到Pa妹和Pa媽   然後我們就一起企排隊晚餐和秀



導遊說18:00開始  由於我們算是很早就到了
所以位置很好  是在第一排的中間呢
晚餐就so so  重覆的菜太多  而且這兩天一直吃豬肋排和烤肉吃到有點仙仙



等到大約七點半天完全黑之後  表演就開始了
一開始是在上方的橋等高處都有人舉著火把
舞者大約是由七、八個女生搭配十幾個男生一起表演的
音樂都很有南島風情的感覺   非常好聽
大部份是女生表演一段之後  換男生表演   
接著女生已經換上另一套衣服再表演不同風情的舞蹈 如此交替
有時也會搭配著舞者在人工湖的竹筏上跳舞



還有邀請現場觀眾一起上台跳恰恰
pa妹一下就一個男舞者被拉上台了
快到連她身上的照相機都來不及拿下來



最後有一個很英勇的舞者  就站在我們面前表演
他最厲害的是火把舞   他和另一個人表演的火把舞非常的精采


而後 他把他頭上的雞蛋花圈   從舞台河的那端丟過來河的這端
感覺丟之前   男舞者就有給pa妹做一個眼神交流的暗示
接著雞蛋花圈就完全不偏不倚的讓pa妹接到了
然後我也借了這個花圈拍了一張照
不過看了看照片   覺得還是雞蛋花圈還是比較適合小少女  不太適合人妻吶

 

延伸閱讀

【關島】行前準備&自費表

【關島】Ⅰ市區觀光.GPO.查莫洛夜市

【關島】Ⅱ幸福藍星教堂 Blue Aster

【關島】Ⅱ魚眼海洋公園.凱悅.Plaza

【關島】ⅣKmart.南部觀光.Micronesia Mall

【關島】交通 & Guam Plaza Hotel

【關島】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 PIC 太平洋島渡假村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