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森Asan  魚眼海洋公園Fish Eye Marine Park
這是一個海底展望塔   深度達十公尺  
可以隔著玻璃窗看到整個海裡的美景  門票USD35
本來在台灣計畫的是  潛水太貴了  而且明天安排去PIC玩水一整個天
所以潛水就skip掉  
但是昨天在GPO導遊小馬的強力推薦之下
說魚眼海洋公園潛水是全關島最美的地方
我跟小方就失心瘋撩落企  USD85   



下午一點
一個長的很像渡邊謙的海灘老男孩來接我跟小方
事先導遊小馬有告知裡面穿好泳衣  身上帶個毛巾和USD20以便到時買照片即可

到了魚眼公園  果真沒有可以換泳裝的地方
所以我們泳裝穿在裡面的就開始上裝備   要換泳裝的就在車上換
一開始揹上氣瓶  真的是他X的重  然後我們就先坐在旁邊的車上休息等一等
(話說  我以前好像也有用氣瓶潛過水   但是完全想不起來是在哪邊的事)
然後大家就一直開始往水深及腰的海裡走
一路上超重的裝備和膠鞋還不太適合在海裡行走
而後終於到了定點
渡邊謙教練開始的教大家潛水的手勢 OK 不OK
以及如何使用口水清潔蛙鏡   呼吸器如何使用  進水怎麼辦之類的
由於教練一整個就是諧星  所以氣氛非常的熱絡

我、小方和台中夫婦就跟小韓國教練一組
另一對情侶跟另一個教練一組
由於我跟小方都不會游泳   
所以我和小方一路上都是靠著繩索以及拉著教練的手臂前進

先到珊瑚礁後  教練就發給大家熱狗餵魚
如果想摸魚的話   就可以把熱狗放在中指跟大姆指中間  用食指摸魚



魚其實蠻多的
但是我覺得我水中的眼睛有點嚇倫   所以用夢幻的少女眼睛代替


而後我們再換個地方  一直游丫游  好像又更往海裡去了
經過了魚眼公園的地下展望台
接著就有一些碰到就會縮起來的珊瑚礁
然後再繼續餵魚

 

但是後來我開始覺得有種三D食人魚的感覺
魚一直瘋狂的吃著熱狗    後來連熱狗都還來不及捏小塊  魚就全都來了
非常的可怕    所以我就把熱狗全都給魚了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膽小鬼辣  哈哈
不過另一個教練帶的女生   後來聽她說才知道  她的手手真的有被魚咬傷吶



然後就要一路再游回定點
這途中台中夫婦都自己游的很好    感覺游的很漂亮呢



我跟小方則是不是拉著小韓國教練的手臂   不然就是拉著繩索前進  哈哈



最後上岸之後繼續來個合照



然後我就再一路走回岸上
這途中   小方居然跌倒了兩遍  兩個膝蓋都流血了
然後就卸下裝備  到旁邊小小的沖一下水   做為ENDING
而後  由於一片DVD USD20  然後我們就跟台中Gina夫婦合買
到時候她再燒光碟給我們  

在車上看另一對夫婦  他們自己帶sony相機和專業的防水盒
拍出來的照片一整個很生動    影片也是超漂亮的   跟海裡看到的一樣漂亮  呵

回到飯店   稍做休息   小波比的導遊18:30來pick up
今天的晚餐是小波比老公請客的凱悅Buffet
跟導遊買是USD58/人    小波比老公透過旅行社訂是USD40/人



在飽餐一頓之後  我請導遊把我跟小方放在The plaza
這邊離飯店也超近的    所以想說逛一逛再走回企就好
開始幫邵老師找Coach的包包    不過沒有一樣的呢
然後就買起我自己的Lesportsac  還買了一個小的面紙化妝袋給婆USD91
這邊側揹打完七折   大約台幣兩千塊   覺得很便宜吶
而且sales是一個日本老奶奶
我一開始很疑惑  他真的是sales嗎
但是她又非常的有熱忱
感覺我真的是非買不可也
後來小方用日語問她的年齡
才知道他82歲  今年要83歲了
而後又逛了覺得很便宜的Gucci  但是空手回
最後在麥當勞上一下班之後  劃下完美的ending!

 

延伸閱讀

【關島】行前準備&自費表

【關島】Ⅰ市區觀光.GPO.查莫洛夜市

【關島】Ⅱ幸福藍星教堂 Blue Aster

【關島】ⅢPIC太平洋島渡假村

【關島】ⅣKmart.南部觀光.Micronesia Mall

【關島】交通 & Guam Plaza Hotel

【關島】食記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