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嬌,

睡太多頭好痛喔...
我還是覺得為什麼奶酥會被海關沒收覺得很可惡...
結果奇摩知識家說
◎沒收的東西
牛奶和奶製品、含有種籽或用種籽製成的手工藝品和紀念品
^^^^^^^^^^*****『奶酥丫!雖然錢是你出的,但是還是覺得心疼』*****
爆米花和生干果、蛋和蛋製品、新鮮水果及蔬菜
肉類和所有豬肉產品、鮭及鱒魚產品、活的植物、土壤及沙子、活的動物
^^^^^^^^^^^^^^(包括所有非罐裝或鮮肉、肉干、冷藏凍肉、煙燻肉或腌肉)
******************『好險我們的是罐裝的』******************

◎下列物品必須申報
任何一種香草和香料、乾果和乾菜、麵條和大米、茶、咖啡、果汁和其他飲料
糖果、餅乾、蛋糕
^^^^*****『好險我要給你驚喜的糖果沒被沒收,不然我鐵定傻眼的』*****



我前兩天帶我媽咪去坐免費的高雄捷運
結果明明是星期二
車廂還是滿滿滿的人
完全沒有位子
不過中央車位真得蠻美的
有一個很美的流水扶手挮景觀
結果被很多人丟了硬幣當許願池
高雄人超妙的
而且橋頭糖廠的冰真得賣到爆炸了吧
他們可能這陣子的業積已經達到年中目標了吧
景氣不好這四個字在橋頭糖廠都感覺不到也
好人山人海的一個非假日天喔

最近都看一些很沒腦的偶像連續劇
因為太無聊看到黑社會妹眉也開始看起來了
我可能真得會愈來愈沒腦了吧...
不過每天辦了蠻多事的
真好


最近張東健的弟弟在雪梨Chinatown附近被大陸留學生一刀刺死(嚇)...
我之前在紐西蘭的馬來西亞朋友現在在雪梨fish n chips店打工
我有跟他說,你去的話,要算你便宜一點,哈哈
他的電話是+61 40160 4843(如果你需要任何協助的話)
順心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