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Gill,

最近好嗎?
昨天的星期六和前天的星期五都是大好日子
我連兩個晚上都吃飽飽
星五的是公司的囍帖,廠商辦在高雄夢時代的饌巴黎
不僅有投影機、數十台液晶電視轉播、還請band來駐唱
唱著許多國、台、英的動人情歌
我和日本業務兩個人就是一整個感動
一直覺得到底「有沒有這麼感人丫?」
超想飆淚的....

昨天的海海大囍
是逗趣的主持人串場
一直在都覺得很妙的氣氛...
而且海海真得超美的吶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哈哈
害林武郎的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邊了,哈哈


我都是和我們屏商的坐一桌
就很easy的亂講話
但是好像也有看到一些我們行銷的熟面孔
不過
好像太久沒看到有點認不出來了吶....^^"
海海的先生長得有點像好看的韓國人吶
但不是像邱x鴻那種style的韓國人...
我有拿三張謝卡要給不克前來的邱x鴻和美華夫婦
到時候你可以跟他們借來看喔
再來一張很美的海海好了


還有我們班的合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閃光打不開
所以很暗吶


東西收到記得給我知道
因為某人在默默關心..還不時問我消息吶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