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是一本給旅人的好書!
不去會死! 作者:石田裕輔 譯者:劉惠卿

最近對阿拉斯加真得感到很有興趣
真想去看熊熊捉鮭魚
發現這本書的作者的第一站就是從阿拉斯加開跑的
還看到了極光和極爆
(唉!雖然加拿大朋友說她看極光,看到不想看,但是還是真的想看一下)

真得幻想著要去阿拉斯加露營了啦!吼!
如果是有長時間自助旅行的人
看這本書一定會有很多覺得
我也是這樣也!
雖然我沒有瘋狂的在森林裡洗零下冰度的澡
也沒有騎腳踏車騎這麼久
(不過如果我是男生,我應該會想試看看,哈)
也沒有旅費可以供我七年半不工作
也沒有遇到強盜和有人拿著機關槍在我的帳篷外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世界的遼闊
我們身邊的小事,真得是小事也!

我的自助旅行在某個部份也是和作者差不多
因為一路走來都一直遇到貴人相助
雖然一直一個人旅行,但是不孤單
因為不停的遇到有趣的人
有些人在北島相遇
忽然在南島的路上又遇到了
旅行時住同一間房的室友
聊天後發現
丫!你也認識誰誰誰......
哈!有時候覺得旅行圈中還真小!

就在紐西蘭打工和自助旅行中
找到屬於我的旅行的意義
如果真得要說是什麼?我說不上來
也許就像是作者提到的"找出自己的世界第一"
看著自己有興趣的周遭事物
面對整個世界我所不知道的人和事物!
嗯!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蒂卡爾神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