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台灣後,雖然每天有每天的日子要過,
但是有時在騎車的時候、在睡覺的時候、在放空的時候,
還是會把感動那一瞬間的回憶回想一下。
總覺得世界上有很多很幸運的人,不用太擔心什麼的,就可以出國了,
不像我們這個小老百姓,出一次國就可能三個月不能買新衣服,
但是我想醬才能愈覺得每次出國的美好吧!

這次很幸運的去歐洲出差,看到外國人的享受生活,享受人生,
巴黎人晚上坐在塞納河邊和家人、朋友聊天,我倒覺得遊船看岸邊這麼多的人比看風景好看,羨慕!
好險我從紐西蘭回來之後,我的晚上已經很少用電視和電腦填補了,但是都做了什麼呢?真不記得..
希望再過幾年,我還是能記得,看到巴黎鐵塔的我,心中覺得我是多麼幸運,
還是能記得,坐在聖心堂裡聽著聖歌,心裡那份很PEACEFUL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