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看到有人把色戒批評的如何如何,
我還是想投一票,是好看的!
自從上星期六看完色戒之後,
一直到今天在辦公室還是聊著色戒的話題,
因為有太多眼尖的電影迷,
把一些小細節不停的po出來讓大家重新咀嚼一遍,真好吶。
當發現,
王佳芝的口紅印的含義、
『王佳芝,上來吧!』的意涵,
床戲、枕頭的意思...
發現我所看到的黃磊不是那個原來那個黃磊,哈
和同事討論著我們又發現什麼新的線索時,
真的會覺得李安怎麼可以這麼注意小細節呢!
太強,太熱血了。
在看電影前一天就先去看了小說,
短短幾頁,李安卻可以延伸出這麼多耐人尋味的題材,
雖然看的是淩晨二點的場次,
雖然坐的是超舒服夢時代喜滿客的椅子,
但我可清醒的很,
雖然回到家已經清晨五點多,
我還是清醒的很,
深深陷於色、戒的一切。
既使是五天後的今天,
還是.覺得.好看。

ps丫嬌,快跟我講你要買啥!(我14號就要出發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