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阿Gill,

第一道冷峰來台灣了,我想秋天快來了,因為六點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天空已經微暗了。
澳洲還是很冷嗎?If so,我也沒法子寄衣服去,你還是趕緊去二手衣店尋寶吧!

這禮拜看了四部電影~
時光泡泡機:丫部寬和廣末涼子演的,裡面有很多小驚喜且見證泡沫經濟前日本的有趣題材。
惡女花魁:菅野美穗&木村佳乃的尺度大開放,超嚇!土屋安娜還是超有個性的可愛。
正義之裁:我想有人會看不下去,很有條有絮,很司法,但結局忍不住會掉淚。
深海尋寶:看了才知道為什麼街頭摩人-史丹利這麼愛潔西卡艾巴,連日曆都是她。

前兩天,納豆在悶鍋模仿李萱榕,真得笑翻天;小螢的青春第八集已經出來了,可惜你看不到,
而且你的『咖啡王子一號店』出了第18杯特別篇,你應該會想看到不行吧!殘念。

我跑去高字塔(老了,這趟路騎得腰酸背痛),記得二技某一年,短期間內去了三次,
結果沒想到這次去引船人還是一樣的帶船進出港,但草皮的草已經長的跟膝蓋一樣高了,
咖啡店和展覽館都關了,唉!『高字塔文化藝術園區』這麼的虎頭蛇尾,真的很無言...

第一次去IKEA,超喜歡店的裝潢,以後想買他們的搖椅,放在陽台享受晚風喝啤酒,
他們餐廳的起司豬排真得好好吃,下次你來再帶你去吃!買了一盆迷你玫瑰花,
才養三天,已經開出一朵像你一樣迷你的紅花了,下次來我家賞花吧!

祝找工作順利
祝明年才回來
祝旅途大愉快
祝交到男朋友

阿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