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配合火車經過的時間

原本下午第一站是樹中廟/泰拳公園   就先改為MAE KLONG鐵道市場

 

好險很聰明的在吃米粉湯時  請導遊小助手麗心幫我跟店家多要了幾個塑膠袋準備

因為才經過一段車程之後  

我一下車就又把剛剛的椰子水和米粉湯全吐出來了   又是一個大袋

  

就在導遊Candice帶所有團員去買道地泰式奶茶時

曾先生也發作了   去拉了一個大肚子  廁所:THB3/人

 

沒想到美功鐵道市場有網路上大推的紅牌手標第一泰式奶茶

看團員人手一杯  我也好心動呀

 

不過以我和曾先生  一個吐吐 一個拉拉 的這種情況下

只好放棄

   

攤販的商品真的都是擺在鐵軌上

不過因為味道有點多  然後我們兩個都累累 所以就放棄進去逛

 

接著就是等火車進站

觀光客一整個很期待 

(好險火車開不快  不然這些拍火車頭的人也離太近了吧!)

 

這一端都是要上車的乘客  所以走的是冷靜路線

 

有許多學生在等車呢

 

火車會停靠一段時間後  才會再出發

 

接著 來到樹中廟/泰拳公園

但是到這邊我已經不行了  因為全都吐完了

好像沒有力氣走路了   讓我想起得諾羅病毒時的淒慘

連喝一點點水都要吐的乾乾淨淨  病毒是不會放過任何一滴水和食物的

所以我這一站 就純休息  然後問導遊Candice是否有像運動飲料的飲品

因為得諾羅時  只能喝葡萄水才會讓身體有些許的力氣  繼續吐下去

這瓶真的是我的救星  雖然味道有點奇妙

然後也讓拉拉的曾先生喝了一瓶THB15

 

樹中廟 Wat Bang Kung

這邊有一位曼谷幫的導遊  講了一段故事 但是有點忘了來龍去脈

只記得結論是泰國的歷史很容易為了女色而誤事

 

來朝拜的人非常的多

 

這間廟已經約有兩三百年的歷史了呢

 

 

由於進去拜要脫鞋  所以就都是在門口拍一拍

 

一旁是泰拳公園

 

因為前陣子看了人在冏途泰冏

所以對這個泰拳公園  好像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雖說也不知道是不是在這邊拍的)

 

 

 

接著是安帕哇水上市場

這邊是這幾年很熱門的一個景點

據說東西很便宜  很多曼谷人都會來這邊尋寶

 

T恤一件都一百初而已 

 

因為實在是熱到受不到  加上反胃  市場內的味道也是多到不行

所以原本計畫是 找一間有冷氣的店坐著休息

 

導遊說  這些船坐一坐會回到樹中廟  所以請我們不要上船

沿著河的兩旁 以及直線逛就好

 

沒想到  走了一大圈

找不到半間有冷氣的店

 

然後又被這些食物的味道搞的頭暈

 

所以決定回到起點處  可以上廁所的警察局內休息

 

我想 曼谷真的很好玩 但是不太適合食物中毒加上怕熱的孕婦來 

人潮非常的多  導遊也有提醒大家要小心扒手

 

一開始 導遊給大家一個小時逛 

我本來還想說 太多了吧  

沒想到其實這個市場四通八達  而且人又多  

所以即使我只有直走到底再走回程  就過了三、四十分了

好險還有警察局的沙發  然後曾先生去買了冰的礦泉水回來讓我當冰枕降溫

然後和三月生北鼻的新手媽媽聊天看她的戰利品和這兩天的行程

一下就到了集合時間了呢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準備

【泰國曼谷】Ⅰ 建興酒家.Speakeasy@Hotel Muse

【泰國曼谷】Ⅱ 四面佛,丹能沙朵水上人家,米粉湯

【泰國曼谷】Ⅱ 媽媽麵Yum Saap, Asiatique碼頭夜市

【泰國曼谷】Ⅲ Merimies Bag@Terminal 21,Nara@Central World

【泰國曼谷】 Legacy Express & 7-11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