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比較輕鬆

曼谷幫報名了一日遊行程

所以只要08:00到Chit Lom站旁的麥當勞集合即可

導遊:Candice 還有小助手:麗心

 

在麥當勞前集合  大致說明後  就步行到四面佛

路上都是販售供品

 

一早就有很多人來朝拜

不過我出發前上網查 說如果願望靈驗沒有還願  很容易會有不幸的

所以我一點都不敢拜

 

拍拍照就好

 

拜完  想說等一下就要上車了  所以先去麥當勞上個廁所

這間麥當勞有三碗滴咖的麥當勞叔叔  好多人跟他合照

 

接下來就是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前往 丹能沙朵水上人家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建興的無敵酸辣湯一直在胃裡翻滾著

我們這台小巴一共有9個人  好險有事先跟前排的母女檔借了一個塑膠袋以備不時之需

下車後 先是上廁所時間   不過肚子一直很翻騰的我  下了車還是沒有好轉 

同團有一個三月剛生完北鼻的女生來和我聊生北鼻的事  

很感謝她轉移我的注意力

聊一聊  導遊說八個人一艘船  我和曾先生就跟她們一艘

路線圖如下

上船後 會開一些canal到Floating Market 就是主要的市場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怕第一排會被水濺到

所以我和曾先生最晚上船  就剩第一排

不過事實證明  雖說我們坐的是有遮陽篷的機械馬達船

但即使船伕開的有多快  都乘風破浪了  還是不會有水噴進來的

途中先穿過一些小橋    經過一些住家

 

不過都是走馬看花  是沒有停船的

 

終於來到了 水上市場的門口

 

市場小販很多  有船上的小販 和陸上的攤販

 

途中停了一下  同船的女生買了椰子水解解渴

 

接著船就愈來愈多  多到有點開始在塞船

 

然後味道也愈來愈複雜

 

接著 過了這一段很擁擠的區域後

我就忍不住吐了一大袋

 

真的是好險有要了一個塑膠袋以防萬一

曾先生在船上還要幫忙幫我提我吐出來的所有早餐

讓我回程的路上小小的整理一下儀容  真是難為他了

下一站   米粉湯吃到飽

 

團客是統一坐在另一側的地板上

感謝導遊Candice想說我可能這樣會不舒服

所以安排我和曾先生坐在一旁散客的桌椅

 

吐完覺得好像有好了一點

但是也沒什麼胃口  除了米粉湯吃到飽  還有附贈飲料

我想說要多補充水份  所以選了椰子水  是有椰子在裡面的

雖說胃有點不舒服  但還是覺得非常好喝呢

 

然後曾先生也開始發作了  他覺得胃很帳  

所以可惜了這個米粉湯吃到飽   我們兩個人各一碗  都沒有全吃完

不然其實很美味呀

 

如果平時的話  我和曾先生合吃四碗不成問題呀

 

延伸閱讀

【泰國曼谷】自助行前準備

【泰國曼谷】Ⅰ 建興酒家.Speakeasy@Hotel Muse

【泰國曼谷】Ⅱ 鐵道市場,樹中廟,安帕哇水上市場

【泰國曼谷】Ⅱ 媽媽麵Yum Saap, Asiatique碼頭夜市

【泰國曼谷】Ⅲ Merimies Bag@Terminal 21,Nara@Central World

【泰國曼谷】 Legacy Express & 7-11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