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ll,

最近好嗎?澳洲冷嗎?
一直想送愛心去東南亞的我
從一開始的泰北
到已經決定我姊要先出發的尼泊爾
現在又有新的目標-寮國(Laos)
不知道你有沒有世界地圖可以查....
它是在中南半島上越南的隔壁喔


一直覺得我們很幸運的可以生長在便利的台灣
很easy的擁有電、水等能源及民生必需品
很難想像講到尼泊爾只想到喜馬拉雅山的地區
卻是常常晚上只剩下滿天星空
因為沒有穩定電力常停電的國家

在紐西蘭打工一年的期間
在某個時間點我常想到
我們長期住在一個像台灣這麼便利的國家
而無法體會有許多人生活的艱辛
我知道我們是幸運的
而我也想盡我能力分一點幸運給需要的人

很可惜吶!我不是護士或醫生
只有受過基本CPR訓練
但是如果能去孤兒院陪他們玩或是海外義診的活動
我想鐵定或多或少能幫助他們的

如果到時候能去的話
佈落格照片上應該會有我眼淚的味道喔

Best Regards,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