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ill,

Good afternoon.

大致上都快完成了(done)
一、澳洲出差
明天拿到護照,星期天飛,星期五回來,都是住連鎖飯店,
不過因為最近澳幣飆到快30了,所以都是住三星的而已。

二、你的東西
昨天去a+1和寶雅和屈臣氏幫你比價及採買齊了,昨晚和陳董吃飯,
已經交了2kg的貨給他了,全部只剩蘋果星沙的一個包和四件衣服,
我有寫信催他們了,希望能這個禮拜內寄給陳董。

三、陳董的地下情人
昨天我和芳慈和賓哥和陳董吃陳董在高雄的farewell晚餐,
陳董帶了他那個傳說中講話邏輯很像我的姊妹來,
看了本尊之後,其實我覺得一點都不像,她講話很溫柔,很好聽,
她很瘦,很白,皮膚很好,而且她雖然眼粧重了點,但是很美!
一點都不像我丫。完全不像。既使我現在有一頭飄逸的秀髮,
還是覺得不像,哈。

四、dirty job(幹盡苦差事)
最近台灣在播這個,主持人跑去葡萄園(vineyard)施肥,
我想起我在NZ的Vineyard的美好時光,真得很美好!
雖然紐西蘭和澳洲不一樣,但是陳董要去找你了,
祝你們能一超勇闖天涯,最好有機會去葡萄園工作喔...
我去年是在十月底到十一月初做這份工作的,
澳洲酒莊更多,應該也能找到好工作○貝!

順心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