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昨天是夏至吶!
全台灣分別舉辦了一些抗暖化運動,
高雄在愛河旁就有舉辦了一場音樂會,
而且在晚上七點四十分到五十分的時候關燈十分鐘。
典禮之前,有旺福來熱熱場,這次的旺福很乖的坐好好的在台上演唱,
和我幾年前去旗津啤酒節時看到的瘋狂旺福差很多,
(當時旺福的瘋狂,讓我覺得旺福和五月天的地位是可以平起平坐了吶!)
太好笑的旺福,我愛你們!可惜,昨天不知為啥的人氣沒有很多,
旺福就很可愛的一直叫大家趕快打電話叫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看看,來來來之類的...
後來的拔插頭,看著華王飯店、菜坤、國賓飯店、夢時代摩天輪、統一夢時代一棟接著一棟的關燈,忽然間覺得,關燈也可以這麼令人感動(是我太容易感動嗎?),由於現場的舞台須要發電照明,就請了在場的觀眾十個上台接力踩腳踏車發電,妙的是,當主持人許傑輝問到很不甘願上去騎的林武郎說"你知道全球暖化這個議題嗎?"林武郎居然回答"不知道",天丫!全場的人瞬間陷入一種異常的安靜,好險丫輝接著說,那今天你來參加之後,會開始關心地球嗎?林先生終於回答"會",你是笨蛋嗎?不甘願騎也不用醬丫!
接著出場的是Tizzy Bac,而且還唱了我最喜歡的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裡頭"you'll see",天丫。怎麼這麼好聽,後來的圖騰,是我第一次聽他們的歌,不用懷疑的好原住民歌喉,尤其是在夏日的夜晚,有些許的微風!主唱就像是我們認識的原住民同胞們一樣愛搞笑,很正!完全和去聽[V]樂派對的感覺大不同,不同的是不是嘈雜的fans,而是默默坐在台下的聽眾們,不是一種期待下一個會是誰出場有什麼爆點的表演,而是很peaceful.positive.會認真的享受此刻的歌聲此刻的微風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