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工廠ENZAPAK的最後一天終於來了

想到可以換工作了   

心情非常愉快

射手座的人真的是不能忍受做同一份工作太久呢

下班後    因為先是幫芳芳把她山上的所有食物搬下山

不過太重了吧!

這些醬油、沙拉油、鹽、米真的重到我一直罵髒話  呼!

這些日子我homestay的媽咪Pam搬了新家

剛好離市區很近

想說接下來就要去流浪了

很想再看她一下   就去拜訪她的新家

Pam給我看她琥珀色的新車和新餐盤、新家俱

真的很美的家呢!

 

接著   就去台灣女生Casey住的BBH-Toad Hell

和芳以及Irisa一起煮蘋果醬  烤雞腿   煮Mussle

很特別的一餐   還喝了白酒慶祝這個特別的夜晚

後來因為太晚了   所以我就偷偷睡在Casey的BBH

凌晨六點多   趕緊回宿舍    

雖然是九點多的車前往Taurange   但是行李還沒整理完

退房手續也還沒辦妥

這麼早回到房間   看著窗外的風景   還是一樣這麼的完美

我就要離開這了呢!

去Tauranga的車上睡得跟什麼一樣

晚上六點到    剛到新環境的我又開始有點自閉起來了...

同一間小木屋住的是工頭Akira的媽媽-Anty   

感覺好嚴格喔

晚上發現Pie和Kim也來這找工作  

終於有認識的人了   很開心

但是後來發現他們因為有些事談不攏

所以隔天就又要回Napier了   Shock!

 

Anty洗澡時會一直在外面念熱水不要用太久

又一直問你要洗多久,

又還沒十分鐘    真得是洗的很緊張的澡

希望一切雨過天晴!

 

延伸閱讀

【2006紐西蘭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環島記事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