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週> 

本來以為是不是得了尿道炎  但是上廁時又不會痛

後來google一下  發現應該是恥骨痛  

通常都是從椅子上要站起來  起床去上廁所時 就會覺得痛感很明顯

 

<30週>

0907 13:30-15:30

佳里麗嬰房暢貨中心

新生兒沐浴&母乳哺餵

這堂媽媽教室前一個小時幾乎都在做寶寶用品介紹

像是奶瓶、紫外線消毒鍋、吸奶器等的top品牌

我一整個被nuby的自然乳感奶瓶給燒掉了

各買了一隻矽晶和玻璃的 好險有體驗的折價券

曾先生還上台示範了怎麼幫新生兒包包巾  領了桌墊一份

配合現場首購六九折活動  又手滑了雪花膏、五折蝦仔杉*2、衣物去漬劑  不小心又買了一千多塊    

不過麗嬰房的來店禮真的很不錯  一大袋呢

麗嬰房

 

<31週>

0910(二)

原本每天都動來動去的Emma 從星期一開始就不太動

害我整個晚上都睡不好  想說Emma快點動呀 快點動呀

最後星期二跟曾先生討論之後  他下午請假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沒有陳醫生的診   所以看的是謝俊吉醫生

衛教室確認後   先請我到產房做小孩的胎心音監測

胎心L

要裝上儀器時  護士小姐發現我的肚子很硬   她提醒我 如果有宮縮情況要多休息

但是因為肚子並不會痛   所以說要隨時注意有沒有硬硬的 好像有點難呢

檢查的二十分鐘內  還有電視可以看

護士告知 當感覺寶寶動的時候 要按一下手上的裝置

不過曾先生說怕我太認真看電視 忘了按 所以不開電視給我看

好險檢查出來  一切正常

只是胎盤有點前面  羊水有點少  也可能是小孩躺的位置跟之前不一樣

謝醫生請我這週六產檢時再跟陳醫生討論

離開奇美時  順便去了維康藥局領了媽媽手冊來店禮  也是不錯呢

10 049

0914(六)

體重63.5kg Emma體重1890g

陳醫生說羊水雖然有點少  但是寶寶大小正常  所以不用擔心

胎盤的位置有點前面 但不影響自然產  所以過兩週再來就行

最後一步驟仍是驗尿  雖說膀胱很失控  動不動要跑廁所

但是驗尿又很容易尿不出來   只好一整個在奇美散步度時間  超困擾的

 

話說  我最近一直犯懶  懶到營養品都懶的吃

不過接到邵老師的電話  她提醒我不要太偷懶   小孩從32週後開始會大很快

而且一直在吸收媽媽的營養  要每天吃牛肉對媽媽寶寶都好

真的是一個當頭棒喝 科科

 

<32週>

由於上週產檢時  陳醫生有提供  如果宮縮常發生的話

建議35週之前 減少散步  不過孕婦瑜珈可以繼續進行沒問題

中秋連假  帶了Emma去了一趟墾丁

兩天一夜下來也走了不少路呢  呵呵  犯規犯規

連假回營前  去了Pasadena換了彌月禮盒試吃

真的是太有誠意的彌月試吃呀    所以隔天馬上嗑完

小昭提醒莎士比亞烘焙坊、烘樂夫、小王子、方師傅都有彌月試吃活動

不過可惜回高雄的時間都好短  所以沒有好口福可以都嘗嘗呢

10 107

這個月謝謝媽咪  送了Emma米奇米妮防踢被

防踢被

還有邵老師  送了nac nac的牛奶燕麥潔膚禮盒

 

牛奶燕麥潔膚禮盒

 

延伸閱讀

【懷孕】營養品.運動

植牙紀念文

2015

Mark 鳳山優生月子中心

Mark《出生》璟馨婦幼醫院

二寶《23週 - 36週》待產包ready

二寶《懷孕初期 - 21週》SOFIVA非侵入性唐氏症檢查

2013

Emma出生.優生坐月子

<37週> 假性陣痛

<36週> 待產包 ready

<28週> 妊娠糖尿病篩檢

<24週> 生安婦產科,高層次超音波

<20週> 優生月子中心簽約

<16週> 非侵入性唐氏症檢查

<12週> 繼續孕吐

<7週> 孕吐

2012

輸卵管攝影 & 腹腔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心音 胎動 Pasadena彌月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