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真的有很多谷底
首先是工作   看到損益表  非常的無言
心情down到了谷底  只好買了個港式便當到小昭家吃
跟阿愷說阿姨有多可憐
(回家時寄信還意外發現波比婆工作的郵局原來在小昭婆家旁邊   超巧的)
阿愷這幾天化身成韓風小潮男  好可愛



08/20 輸卵管攝影 
由於吃了三個月的排卵藥  沒有動靜
因此開始考慮做輸卵管攝影
聽很多長輩的建議  都說非常的痛  請我三思
我也是很嚇   和朋友聊起才發現  她已經做完了
她覺得只是顯影劑打進去的時候會酸酸的
心想說  那該做的檢查還是做完好了
之前的婦產科醫生從麻豆的看到柳營奇美的
後來在媽咪介紹下  得知佳里奇美的鍾明廷  
好險他也在柳營奇美看診   所以就不用騎車到佳里

因為網路上看的資料  都是很可怕的經驗談
所以我還是請曾先生請假載我企
安排的是10:30的檢查   檢查該早要空腹
先換手術衣後   手術是由女醫生進行
第一個痛是鴨嘴的痛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第二個劇痛是顯影劑打入的時候   
醫生會提醒藥劑要注入了   接著聽到儀器"答,答,答"的聲音
等到顯影劑到肚子的時候真的痛到想尖叫
然後跟醫生說我非常的痛
醫生讓我休息一下   過了一下  再打   還是非常的痛
一共打了三次    真的是地獄   
接著進廁所清洗一下後  再回到病床上拍x光片  檢查就結束
從打顯影劑之後  雙腳就開始發抖了  又2又累又痛
嚇都嚇屬了   嗚嗚嗚
出來真的覺得朋友可以自己去做檢查  又說酸酸的而已
真的是女超人



08/27  腹腔鏡
上星期四回診時   醫生看報告  認為右邊輸卵管有阻塞的情況
內診也覺得疑似子宮內膜異位   建議做腹腔鏡手術治療
鍾醫生說下次回來約時間做手術   我想說下次回來又要再付掛號費420
那乾脆就這次約一約   沒想到一約就是約四天後的下星期一
一整個措手不及    手術要在永康進行   所以先打電話曾先生問他方不方便請假
騎車回下營的時候  還是覺得感覺好忽然  一下就要進行一個全身麻醉的手術

三天前需要服用止痛以及抗痙巒的藥  手術是中午12:30
前一天的00:00開始不得飲水及進食   
事先鍾醫生有告知  如果輸卵管的沾黏情況嚴重
需自費使用防沾黏貼片  約NTD13000 
到永康報到後   護士告知   由於目前有廠商送防沾黏貼片給鍾醫生
所以簽同意書後   如果有用到  就不用付費 
防沾黏粘貼片為玻尿酸材質  在人體中兩-三週會自行分解  不會有副作用
由於剛好手術室有產婦在分娩   所以約一點開始進行手術
手術的全身麻醉是由點滴進入體內   所以很快的我就暈睡了

意識不清下  聽到有人一直叫我的名字 叫我醒來   把我拉回現實
只覺得一直非常想要嘔吐  以及強烈的腹痛感 
護士問我還好嗎  我只能說肚子很痛
約14:50到了三樓恢復室   護士幫我打了止痛  疼痛感少了一點點
一路暈睡到15:30 護士說要到十一樓休息一下就可以出院了
到了十一樓  躺了一下後   就換下手術衣   回家了

曾先生說手術約一個小時後  鍾醫生就跟他們說明手術的部份
輸卵管沾黏情況已解決   子宮內膜異位也做了電燒的動作改善
回到家   麻醉的副作用開始蔓延   肌肉疼痛  而且整個人無力只想暈睡
起床躺下的動作由於會用到腹部的力量  也是非常的疼痛不堪
晚上可能是一整天水喝太少又或是麻醉的副作用引起了尿道炎
整個人坐在馬桶上真的要哭哭了

手術完的肚子變超大  感覺比小昭懷孕三個月的時候還大
感覺以後我有一個很醜的肚臍了   再也不能穿比基尼了
(雖然是也沒有在穿比基尼啦)


謝謝事先大家給的鼓勵和建議
謝謝事後大家的慰問與關心
還有曾妹提供的除疤凝膠
百祥的養氣人蔘
謝謝大家



以下還有手術照片   灰常紅通通
膽小的人不要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輸卵管攝影 腹腔鏡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