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今年母親節大餐很早就吃完了
地點是從去年就一直說要吃的
汕頭泉成沙茶火鍋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7號
這間是爹地的回憶
他二十歲來高雄打拼的時候就是在圓環這邊當學徒
所以他年青的時候就常吃這味
一直想再回味一下

好險小昭和弟已經先到了
我們到的時候馬上就有得吃了
點了鴛鴦鍋  一邊是招牌的沙茶  一邊是花雕雞
我真的很愛花雕雞的味道也   一直覺得好香喔
不過爹地說吃不太出來花雕雞有什麼味道    覺得有點淡

火鍋單點雖然貴了一點  不過也比較精緻一點
去的時候 還有促銷生蠔  四顆NTD160之類的
灰常的甜美  好好吃吶   謝謝曾先生把這個機會讓給我




 

回來之後小蘋果說另一家汕頭比較好吃   改天再來吃吃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05
這禮拜被廠商整到了   連兩個天都企漁港
但是事情還是沒辦妥   就在第三個天要再騎車企漁港時
曾先生不知道發燒還是良心發現
居然六點半就從台南出發來載我企漁港趕八點二十的產線包產
照片到手   我整個人也就輕鬆多了
就帶曾先生到前鎮漁港的順億跟他介紹這間好吃的生魚片
然後就買了份蘋果日報到IKEA攸閒的吃早餐
IKEA真的是可以坐很久又有冷氣吹
以及讓豐富陽光晒進室內的落地窗  灰常的甲意
而且飲料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但是曾先生覺得59元的雞肉捲看起來很不好吃  很嫌棄
早知道就讓他吃39元的套餐就好 



前些日子和小白兔討論起 大立精品的高級日本料理-華誠
這間是我們兩個人飛上天的餐廳
有超甜美的海膽還有看了就會流口水的三寶飯
但是自從華誠從小巷子搬到大立精品樓上之後
一直沒辦法follow到那個價位的level
然後我就開始找平價海膽飯

小春日本料理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53-1號
沒想到小春居然就在高醫夜市 lilicoco魯味旁邊而已
雖然店門口非常的簡單  不過有冷氣吹也是ok

網路上推的是海膽鐵火丼  NTD180
終於讓我吃到大堆海膽辣!!!!


不過今天一整個天  也不知道是什麼的問題
從ikea拉肚子之後  就會莫名的瘋狂肚子痛
去水族館的時候  也痛到想馬上回家拉肚子
連吃個日本料理   也是痛到要跟店家借廁所
好險後來吃10元燒烤時就一路safe回到下營

這幾天一直在肚子痛好辛苦喔......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