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今年是屏商童軍社20週年生日
歲月流逝真的是一件很口怕的事

想當初.......學號8751008的我
已經從學校畢業10年辣
而且我的衣櫥裡居然還找得到當初的幹部紅外套

今天丫宋做了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就是為了趕火車跑月台
她整個人  眼見火車已經到了第二月台  才剛在買票
然後一路狂飆到車廂   跑到頭暈
想想我現在也要三十了   要叫我跑月台
這件事  我可能會兩手一攤   坐下一班好了

坐著從17塊已經漲到23塊的屏東客運到麟洛站下車
下車之後   先是到學校對面的小吃街看看
店家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接著是簽到時間
阿k桑不僅在團慶前一通一通打電話請大家回來參加
還自費做了社團20週年紀念馬克杯給大家當小禮物



簽到之後就是始業式
唱 - 國歌   唱 - 童子軍歌    這還真的忘了怎麼唱了  冏"
好險還可以小小哼的出來
然後所有的歷屆幹部拍了張大合照
學姊也把小朋友帶來了   太酷了



接著到二樓欣賞學弟妹們的話劇
這個我就不多說了
然後跟老師拍拍照以及buffet時間

89級代表與丫k桑                                   90級代表與丫k桑
 

88.89.90.91.92級代表                          Lulu劉來了!
 

吃完小東西之後  接著又是另一場話劇
重頭戲就來了    先是抽出三個一百元全家禮券  小波比和雨媽都抽中辣
老師的簽名照被學弟抽中辣  
最後獨家老師簽名潮T居然讓我給抽中辣  太LUCKY了我
然後就是歷屆社長上台留念
我的手手也不知道為什麼歪歪的
真的沒想到   以前男丁在童軍社很欠缺
但是後來的社長都是男生呢

 

接著移師到一樓  開始進行晚會
一開始的營火舞大家本來都很有默契的想說觀禮就好
但是後來不知不覺的就跟著繞成一個大圓
跟著跳起來    一身老骨頭了   跳著跳著也好想流汗啦

接著本來是很想等蛇舞或是火球舞
串完了一堆門子   帶小孩的學姊們也都離席了
可惜只看到話劇表演   
我和丫宋要趕八點半的公車
只好放棄了



老洪祝你AU的WORKING HOLIDAY順利圓滿!
丫K桑約大家30週年再見囉

最後就是我想吃的屏東火車站前的三姊妹煎餃換別倫賣了
而且我們快九點企買的時候已經收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