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的婚紗是在翡麗拍的
雖然拍出來的的效果也是糾水
但是隨著每次陪她挑紗紗   好像已經都把他們家的禮服看完了一輪
所以想說  問別家看看   看會不會有不一樣的風格

小昭說其實婚紗照也不太重要
重點是不要拍出來太LOW  但是也不要砸大錢 
一開始也是參考了verywed看了藏愛、荷莉之類的
但是到了七賢路   看到藏愛跟珍琳蘇的規模之後
我和小波比、會琴就決定直接到珍琳蘇問看看

03.31     果不其然 
就像小昭說的  走進企婚紗店之後  就很難走出來了 科科
我們的業務是Polly   是一個非常親切的sales
先帶我們把二、三、四樓的禮服看了一遍  
也看了設計師、訂制區的禮服  還有五樓和頂樓的室內棚景
看完好像也沒有什麼缺點
我的重點是希望能有很多禮服可以挑  目前看起來也是整間滿滿的禮服
後來端出的牛肉感覺很可口  契約書也有註明晚禮服升級2F+3F進口區、設計師區
最後連會琴也跟著一起訂了下企
十點多離開珍琳蘇    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藏愛也還沒看    三個人又企了法國台北看著櫥窗又討論了好一陣子

其間就是小昭會叮嚀我
把想拍的風格跟喜歡的照片搜集起來
其實我也不是一個非常熱衷於結婚的人
好險   挑禮服時   姊妹們都可以撥出時間來幫我看
不然自己看跟別人看的感覺真的有差的

05.16
早上十點半  造型師-怡文  是一個甜甜的女生
態度也很好   之前聽說別家婚紗店會有強迫推銷安瓶的作法
不過好險這些都沒有發生   
之前挑禮服的時候  因為挑的很累   後來有一件怎麼想都不是太喜歡
當天跟攝影助理心如講完之後 馬上就讓我換了別件禮服
心如是一個瘋狂但是很nice的人  會一直鬧曾先生
跟阿信的搭配   兩個人就一直搞笑 
讓很緊蹦的我們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我一直很想要婚紗是走開心的感覺   
不過厚  應該是模特兒的問題   我們兩個都不是屬於會大笑的人
所以婚紗也不知道怎麼著就走成了夢幻風

室內棚拍了三套   
一套白紗
  

 

一套是高級的亞瑟禮服   但是當初在刪照片的時候
應該要小小做一下筆記的      因為一直秉持著不想加錢  就是三十組照片的原則
刪到後來   亞瑟禮服的照片就只剩三張  
後來有默默的想說   這麼美的禮服應該留著宴客穿呢
 

一套紅色的   這套的頭髮很可愛
不知道十年之後看會不會還是很可愛  呵
這套是出完外景之後回棚拍的   所以其實已經有夠累的
我滿腦子都一直想著拍完之後魯味要夾什麼  
臉也有點僵了   好險效果也不錯   再叫我拍一次  也拍不出來了
  


 



外景的部份
先到了農十六  拍了薰衣草園的感覺  還有凹子底公園拍了森林裡彈吉他
紅線系列  還有我想要的湖景   但是這一系列的   可能是長髮不太適合我   
又或是瀏海怪怪的    看起來都覺的有點假假的   太夢幻了辣
而且湖景的系列  我可能因為滿身汗的關係   刪到後來也只剩一張  科科


 



最後是在左營  眷村裡迷路拍的
這個地點是小昭的idea   我本來只想到一個湖   和森林
不過這個地方拍出來很活潑   跟後來臨時換的粉紅色衣服也蠻搭的

路上換裝的時候   心如也幫我把假髮全拆掉  髮型也變的比較自然
阿信在等待的同時還拿著曾先生的吉他  在旁邊演奏了一段   非常的好笑
在眷村裡拍了很多系列   不過基於要省錢的原因
我們刪到後來就剩兩個背景  不過後來有多送了一張電話亭的漏網鏡頭
也是很可愛了


  



關於禮服秘書   第一個比較白目  碎碎念我們很龜毛  也抓不到我們喜歡的  聽說後來也離職了
後來換了阿如   很認真  而且結婚的白紗因為一直挑不到喜歡的
阿如隔天休假還是來拿了幾件讓我選    非常的不好意思
這其中也有因為阿如還在忙上一組客人   禮服組的主管先來幫我穿
專業度很有   穿的每一件都很好看   馬上就可以做出決定  
真的經驗老練的還是有差吶

美編阿喬   也不知道是小林的美編要求太多   還是這個美編真的有夠忙的
看完美編後  08.11拿到電子檔校稿   其中來來回回   後來就沒有回了
到十月初   我和Polly連繫   三天內把最終稿定案   
好險28號可以拿到所有的哩哩扣扣就ok

其實挑禮服真的很碰運氣吶   
尤其是像我這樣身材的人   能穿的有限   
好險全都挑完了   不然我都覺得好麻煩吶 科科
謝謝所有的姊妹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高雄珍琳蘇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