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芳芳和豐豐
其實還有丫嬌的功課
所以香港一整個從頭到尾都沒有準備就出發了

到香港的星期四
就遇到瘋狂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倒不停的大雷雨
讓整個沒有帶傘的我在巴士上覺得很苦惱
好險和芳說好的pick up地點沙田巴士總站~是室內的
讓已經在車上"逼釦咖"的我下車趕緊把褲腳折回原點

帶著半身溼透的芳芳和一整個海灘褲加夾腳拖出現的豐
我們在居食屋和民外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在八點十五分開始大吃一頓
豐的國語還是一樣
我聽的懂、芳聽不懂
如果我怎麼聽都聽不懂的時候
就靠豐講廣東話 再讓芳翻譯給我聽
好熟悉的溝通模式丫 呵

    

接著坐火車回豐家-大埔
豐家在德雅苑的15樓
豐的妹在愛爾蘭念飯店管理 所以才有free accommodation 
豐妹房間的窗外晚上也蠻美的 香港人其實每天都有夜景可以看吶



隔天在大埔街市吃了招牌芝多市、魚蛋粉
在圖書館和社區中心用free wifi
晚上和芳芳在附近買了很豐盛的晚餐
餛飩湯、燒臘飯、燒賣、魚蛋、握壽司
坐巴士到豐的三門仔海邊小屋等豐晚上十點半下班
豐的家在三門仔路的終點
海邊小屋窗外就是海 對面是高級別墅
我想豐每天看著高級別墅
可能有一天就會搬到對面去了吧 哈哈

    

看了黑白片但是很好笑的玉女添丁
然後聊天聊到凌晨三點多
但是因為豐的打呼聲實在太驚人
所以我和芳芳一早九點就先到豐家放行李
在圖書館查玩具總動員Ⅲ的電影場次
今天的流程非常free
所以都是依丫嬌的流程跑
早餐是澳洲牛乳公司
是非常觀光客的HK景點
雖然排隊隊伍有點長
不過速度非常快~一下有位子、一下就上餐~很有HK rush的風格
方飽和滑蛋還不錯吃喔

    

接著是看十一點二十的Toy Ⅲ
九龍奧海城的Broadway電影院
很幸運的是 HK現在推廣三D電影
所以三D眼鏡是可以帶回家的
好有紀念價值喔
TOY Ⅲ很好看
終於知道丫嬌講的感人是什麼意思了吶

接著去尖沙咀彌敦道CKE重慶站2樓203號舖買珍妮曲奇
非常特別的Location、完全看不出是販賣餅乾的店舖
不過曲奇真的很有味道~科科
前往海港城的路上
居然看到可遇不可求的富豪雪糕
不過因為當時覺得太口渴了~
所以一點也沒有想買來吃的FU....

  

海港城吃NYF~這也是丫嬌之前查的功課
別人網誌上的薯條看起來實在太美味了 
結果可惜不是我愛的口感吶~

    

由於七月HK的ZARA、H&M、G2000等都下到五折的折扣
所以剩下的時間都花在試衣間

然後非常趕的回大埔重新打包
非常趕的在大埔找豐講的巴士站
九點四十的班機
從大埔到HK機場要一個小時
我跟芳芳在七點四十才找到巴士站
九點二十登機
我在九點五分check in
還要過安檢、辦離境手續
在非常緊蹦的到登機口後
等待我的是莫名的升級商務艙
原本擔心趕不上飛機要多待HK一天忽然轉變成驚喜、開心的回到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