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得道的人是Orchid
賣魚的時候 
和小白兔住在花蓮蝴蝶谷和台東老爺酒店的時候
每天都說 因為Orchid老闆
所以我們兩個才能住這麼高級的地方

這一次得道的人是美綿小姐
我和阿嬌 從頭到尾都是處於不可思議中

南投的開始是從一場相親的飯局開始
不是~是一台會撥著第二回合我愛你的廂型車來PICK UP
飯局座上嘉賓有秀傳醫院院長
副院長幫我們端盤子
很多人來敬酒~還有CSI 大哥的問候
沙拉、湯、麵包、牛肉丸義大利麵、鯡魚佐白醬、比薩、紅酒
最後是水果和好吃的提拉米蘇
主廚是紐西蘭藉的土耳其人~酷
  

然後是在不知道CHECK IN中間要去哪邊閒逛的時候
我們來到天兵家
天兵要結婚了
來沾沾喜氣
喝著天兵家自己種的冠軍紅茶~好好喝

 

明山飯店~老闆是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的林志穎大哥
還有非常好禮的邱副理來招呼我們
下午三點剛抓上來的西湖醋魚
熬了八小時湯底的湯后
香脆的大豬腳
好喝的紅酒
整桌吃不完卻又一直上菜的大餐
還有主廚親自來敬酒 =="
我們真得是何德何能呀

時間到了
螢火蟲的時間到了
在一條很完整的步道卻沒有任何的光害下
螢火蟲就在我們的中間 飛呀飛
這時候
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的感謝又出來了~呵呵

回到飯店
就是聽著福哥講美錦拔戶的故事
好拔戶呀
真得是有夠拔戶的
咖啡店喝著50幾度的北京二鍋頭
再回到林老闆辦公室喝著小米酒
我就這樣掛了
哈哈

醒來的時候 凌晨五點
怎麼回來房間的 不記得
怎麼睡在床上的 不記得
然後早餐吃不下
跟去年尾牙的大宿醉一模模一樣樣
我真得是個豬頭也

 

杉林溪之旅
也因為吃的開的美錦
所以免門票
應該是很享受的森林浴
我因為宿醉異常的話少
因為怕一講話 就吐出來了
哈哈
其實邊爬山 我是很懊惱的
想說 多虧丫嬌和美綿小姐
不然出門在外 還要照顧這個豬頭婷
真得是麻煩精也

 

下午
用碳烤G排和大院子的百香愛玉醒胃
到紫南宮散散步 吃溶化的超快的冰淇淋
然後去大哥家附近的綠色隧道拍照
下午的丫嬌在車上莫名的想睡
最後用大樹下的蚵虫爹劃上句點
結束這一趟難得的   一人得道 雞犬升天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