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過了一個非常幸福的生日
因為託美錦的福
讓我在福隆和姊妹們住高級的villa 
看別人的煙火
吃buffet的蛋糕
隔天還有九份、金瓜石之旅 

今年我也過了一個非常幸福的生日
有Facebook及簡訊的祝福
有一大早去Cosco搶破頭巧克力的回憶
有丫鴻下廚煮給我和美華吃的餛飩肉骨茶湯
有最新的片子戀夏500日和2012 
有姊妹們陪我吃春川韓國料理和85度c驚喜蛋糕
因為最近真得很想念台北師大的五花肉~呵
然後去綠蓋茶續攤
還有心瑜的越洋電話
不過好像因為一整個耳背光猜就浪費很多電話費~哈哈
雖然會琴小姐一整個忘記聚餐這回事
但是前一天她和她男友還請我吃宵夜
所以不用記缺點一支~哈 

因為lazy postman 
所以我和百祥約好的交換禮物一直還沒來
再不來,我就要kick postman's ass 
然後百祥要kiss postman's ass 哈哈 

丫嬌明天就要去小韓國了
結果她和丫鴻今天的對話好好笑丫
丫嬌:你skype問丫鴻要不要幫他帶什麼
丫鴻:幫我帶一個越南新娘
丫嬌:我沒有要去越南丫,你叫宛怡帶菲律賓的好了
丫鴻:我夠像韓國人了,幫我帶我家鄉一把泥土好了
丫嬌:土不能帶好不好
丫鴻:叫她帶個東西推三阻四的,不高興了 

結論是丫鴻不高興的點和罵點真得和某人的笑點一樣奇怪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