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吃完阿榮海產在賓哥家完成7-11啤酒三件79折的水某歡迎會後
隔天六點開始林口面試之旅

感謝玉川
感謝玉川媽媽早一步在傍晚六點就開冷氣歡迎我
和阿嬌在東區的漢堡店和夏奇拉聊到一整個忘記時間
晚上十點多才麻煩玉川到淡水捷運站接我
因為太晚到了~連冰火都來不及喝
隔天還要帶著聊天到凌晨三、四點的疲倦去幼稚園教未來的主人翁
早上吃了玉川媽媽做的超豐盛的早餐後
開始摩托車金山、石門之旅
結果在大雨中只好又回到淡水
攸閒的在星巴克裡看蘋果得知孫道存娶了國中同學的女兒~酷
希望六十幾歲的時候不會聽到阿輝娶了大哥的女兒之類的消息~哈哈
真理街的阿給很好吃
淡江大學的拉麵也很好吃
在淡江散步真得很開心
謝謝玉川&玉川媽媽



感謝阿嬌
繼上次看功夫後這是第二次一起看一輪片~
吃茶餐廳、算塔羅、看變形金剛Ⅱ、小逛東區、和夏奇拉吃長谷川先生的家
最後一刻好險有在sogo把我的行李領出來~真驚險,呼!
吃口吅品臭豆腐、上班前騎完摩托車有點喘不過氣的青山路和滿臉睡意的丫鴻交接
還要戴溼淋淋的安全帽去吃火鍋抒發一下壓力
希望你能謹記塔羅牌的結論~轉變情緒、要穿透、不要沮喪
還有丫鴻大師開導的五公斤故事、以及要積極不要消極的結論~呵
不然就再回澎湖找回你的信心好了~
謝謝阿嬌



感謝阿鴻&美華
一直開冷氣給我吹
吃好吃的燒臘店還有冰淇淋紅茶可以喝
突然的大雨~害阿鴻淋的溼答答~但是我卻享有雨衣和高科技雨鞋可以穿的特權
等待面試還有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和超速緋聞電影可以看
像是怕我和阿嬌餓到一樣~不停的要我們吃爆米花、水果、冰棒、零食~呵呵
阿嬌再麻煩你們繼續開導了
不過阿鴻真的一點都不像武信~是真的!
回家還有一堆片子可以帶回來慢慢看~太貼心了吧!
謝謝阿鴻&美華

感謝馬龍先生
讓我有機會去電子五哥面試
雖然發現即使英文和性向考再好
學歷不足還是事實
不過能有這個機會去華亞科技園區見見世面也很開心
謝謝馬龍先生

世運起跑了
世運體育場真得是很美的建築
三太子一整個超local~很有下港的style
海莉超強的!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