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清晨七點多從走下客運的那一瞬間
忽然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又是下這種不知道要不要買雨傘的毛毛細雨
又是什麼都檢查了還是忘了帶把傘的台北行
昨天從家裡出發還穿著吊嗄的我
遇到整個三月最冷的一天→a Gill說的
一整個春裝真像個傻瓜
好險到鍾小姐住處後借了衛生衣和外套
急忙出發到有好喝珍珠奶茶的春水堂
開始和好久不見的HK芳再見面

一整個感謝四川女生盼吉妹
靠著她去年的和先生來玩的記憶
帶著我和芳這兩個外地人
認真走在海芋田
認真看著花市
介紹著紫藤花、海芋(馬蹄蓮)等相關資訊
也因為芳擁有著Just in time的good luck
在每段公車都是不用等很久
也不用轉車的直達目的地
芳是我在紐西蘭的芳貴人
盼吉妹是我在台北的李貴人~呵



晚上吃著老四川
和芳就是可以這樣
光一個很重的茶壺都可以亂講話笑很久
一起看了即刻救援
雖然在台北看一部一輪片可以在和春看八部的二輪片
不過椅子、氣氛、銀幕真得很高級啦
好看的電影讓我和芳在找捷運站的整條路上
都咶啦咶啦的講個沒完沒了
不過我知道有一天我可能會轉機再到HK和芳碰面
或是芳會再來的TW
不然最好是能嫁來台灣就更好了

第二天和A GILL的約會
吃到很豐盛的IKEA早餐
超酷
還加點了一份超好吃的薯條
再去食字路口莎莎介紹的Casa Della Pasta
又吃了一盤義大利麵
一整個大胃王之旅
不過話也講個沒完沒了也是很開心
要讓a Gill重新步上精明的軌道
還需要3-5 weeks的過度期
希望這段時間美華能多多包涵好了~呵


我想我是台北雨女在以下的狀況成立
住鍾小姐家
我永遠會在從六張犁站到鍾小姐家的路上提著行李淋著雨
但是雨又不夠大到買雨傘或是在捷運站等雨停

連續四次去台北
只有福隆之旅大晴天
可能是因為和晴女出門
可能是因為不住鍾小姐家
A Gill、小蘋果、賓哥你們以後要說我是雨女的話
我認了~哈哈

鍾小姐要搬回來高雄了
我會想念被瑜伽墊收容的美好回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