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a, A Gill

最近好多事都在go
有的go到一半
有的go到平井堅go不太下去

公司目前談的case go的速度慢吞吞
三月底HK芳就要來台北玩玩了
結果我也還想不出來要帶她去哪邊玩
三月底剛好鍾小姐要搬回來高雄了
也不知道能不能借住一晚
Tibet計畫看到阿共仔最近發布的消息
也讓我籌備速度慢了下來
沉住氣沉住氣啊~~

上星期六陳綺貞來高雄夢時代辦簽名會
很熱心的熊熊姐就幫我和我姊的CD排隊
陳綺貞真是很親切也
每簽完一個人
就會握著對方的手說:「新年快樂」


超~酷~的陳綺貞


有一個很鹹豬手滴哥的fans得到陳綺貞的情人節禮物~


熊熊姐很認真的在人海中搶答~


不知道簽了什麼很酷的親筆簽名~


還有真希望奇蹟出現
不要再讓我舅心跳停止了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