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倒數二十幾天
有人把我提前送的聖誕秘密小禮物吃掉了
理由是天氣很冷很想吃
好吧。原諒,準,好理由。

這幾天處於一種很平和的down狀態
可能是週期
可能是明明有無薪假還是沒辦法看到凱莉米洛的演唱會
可能是看了聽了太多景氣不好的news
可能是需要一部好電影
原因是盜版供應商因應景氣不好週休四日所以片子也停止供應
可能是培養情緒
為了第十層地獄(the Tenth Circle)這本看到一半覺得太悲傷無法接著看下去的小說


聖誕節又要來了
2006年的聖誕節我買了Love Actually的DVD和背包客玩抽獎
2007年的聖誕節在小林小房間大家聽著完全不熟練的寶貝清唱
2008年看小林還有沒有什麼老梗在搬出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泄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from 黃立行-最後只好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