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嬌

哈哈~不好意思吶
我現在上班不好多講話的啦
在前公司還可以走到小房間講一下話
所以才可以接聽無語問蒼天的狂哭美綿的電話
現在可能美綿再打來
我也會說
『你快點哭一哭啦 我要認真上班了』
在一間不怎麼大的辦公室有將近八十個人
要走也沒得走
而且我大師父坐我對面
她講話常常咻咻咻就解決了
我如果不好好專心
落溝了什麼
會很苦惱的

最近因為開始有定位了
每天都學了很多不只shipping(出貨)的事務
很難也很充實
這才是我想要的腳踏實地的安全感呢
雖然不懂你為什麼硬要在電話裡問我出貨的英文
但是我覺得統括來講就是shipping吧
應該是 也許是 可能是

前陣子在公司的樓梯間看到一隻貓貓
只會喵喵叫 也不跑 CUTE

上星期六去幫小林先生搬家
他總算有點男子氣慨的請我和司機小方小姐吃飯
又吃了一次勝丼
然後我們就去IKEA玩
玩累了又吃超好吃的薯條
看到這麼美的床真得又想念起NZ我HOMEMOM幫我挑的床單
和很多Backpacker裡很lovely的床單吶

我今天很煩惱星期六要去吃囍酒了
可是體重計愈來愈不像話
但是我又已經打算要吃很多很多的葡萄乾
來補補我的血紅素
今天心情蠻好的
上班時 晚上騎卡打車時
都在唱陳綺貞的微涼的你
雖然我明年沒有要去看她的演唱會了~殘念

祝你一切都好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