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行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提供良好住宿環境還有拿到驚人的一品一三絕入場卷的會琴
謝謝事先計畫要去陽明山但被雨神阻止然後要去吃火鍋但被舉祺不定雙魚座陳百祥阻止的心瑜
謝謝路人甲帶我去國家考試院
謝謝請我吃蛋糕然後開心的聊天聊過頭然後讓我深夜十二點多走在小巷子中的Sunny姐
謝謝帶我從小巨蛋坐捷運去台北車站且腳烏青嚴重的美華

雖然外語導遊口試到八分鐘鈴響之後
開始緊張結巴了
雖然台北下很多雨買了雨傘
最後還是忘在咖啡店外面傘桶內
反正這就是人生嘛

一品一三絕
是今年2008奧運開場的大陸表演團體
由於ING這次20周年的公益活動
好幸運可以免費進去小巨蛋
不像某人買了安室和江蕙的演唱會才進去的喔
還可以免費看這麼精彩的表演
雖然我對雜技團的熱血是還好
因為小時候就常常看電視
不是一堆人在轉碟
不然就是17個人在同一台腳踏車上
再者 就是把身體一直瘋狂的折來折去
我真得對這些還好也....
不過這次的抖轎子和飛杆真得有amazing到!

節目分為開場的一品加上一三絕
『對手頂』『轉碟』『抖轎子』『球技』『滾杯』『飛杆』
『空竹』『綢吊』『扛蹬傘』『地圈』『車技』『柔術』『頂碗』
超驚嘆的飛杆


這麼好的公益活動也讓在場的小朋友一定有個很愉快的下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