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 Gill,

Bom Dia.
這是葡萄牙文,之前沒賣魚給萄萄牙人過,
現在有兩個客戶是葡萄人,
西班牙文完全派不上用場。

今天的大新聞就是
陳幸妤昨天被狗仔跟
跟到她破口大罵
說「我爸520就不當總統了
你們還要跟我到什麼時候
到我死了嗎?」之類的
我覺得很可憐
人有必要這樣逼人嗎?

但我還是要逼人
我逼的是印度人
因為印度丫三已經三個月不付錢
貨款七萬美金每天催
好好講 耍狠招還是不付
上個月訂了幾百萬的貨
結果做到一半
說取消
也不付違約金
欠這麼多錢 真得很可惡!!
這些恩怨都是前人留的
最近收拾殘局收的辛苦

不好意思
這幾天跟我講msn一定有種莫名的壓力吧
因為我的腦子一直掛念的這些事
有時沒辦法很認真想其他事
不過有開始在想五塊的衣服會是長什麼樣子了啦
夏天到了 好想有一頭俏麗的短髮喔

Take Care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