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A Gill..

How have you been?
好險星期天的你有在電話旁邊
把我和小蘋果在旅展內的一頭熱給澆熄
可能是旅展內滿滿的人
所集合起來很吵的聲音
真的使得心沒法子冷靜
哈哈
一看到
好便宜的住宿券喔
好便宜的優惠票喔
如果你沒及時來電
我們可能已經買了澎湖之旅了吧!哈哈
而且電話掛上後
我還跟小蘋果說
厚~我忘了問你要不要和我合夥買老爺的住宿券了啦
因為上次住知本老爺覺得很讚之後
好想住一下礁溪老爺喔
不過住宿券要4100啦~也是不便宜
不然等以後再有錢一點再去好了
反正旅展年年有

今天有預料中的好事以及非預料中的好事發生
其一~外語領隊pass、外語導遊筆試pass(還有口試)><"
其二~工作找到了、騎摩托車約八分鐘的電子公司繼續當業務
終於可以擺脫被碎碎念的生活了

我要開始存澎湖的旅費囉!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