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嬌:

How have you been?

香蕉包的怎樣?
從一月的不順不順一直延續到這陣子,
但是有一件事終於可以讓我開心一點。
看樣子,我一直不放棄的阿拉斯加之旅有可能可以成行,
目前機票是ok,只是沒辦法坐到極光列車,唉!傷心

最近什麼都要阿拉斯加,
吃麥當勞也要吃阿拉斯加鱈魚套餐,
看書也要看INTO THE WILD(中譯:阿拉斯加之死),
中文書名看起來真是可怕,不過整本書是寫一個很有想法的旅人的故事,
去年西恩潘有拍它拍成電影,但是台灣還沒上映。
是一本看了會不想停下來的書,和偷書賊一樣好看喔!

我想我的阿拉斯加病是從「不去會死」(又是一個可怕的中譯書名)這本書開始的,
石田裕輔的環遊世界之旅就是從阿拉斯加的育空河(Yukon River)划獨木舟開始的,
看了真的超想去一趟育空河划一下Kayaking的,但是我體溫這麼高,
鐵定被蚊子咬的超慘的(因為阿拉斯加又是出了名又多又大的蚊子)....
阿拉斯加達人說阿拉斯加就是要至少冬天去一次,
夏天去一次,才有辦法體驗完全不同的兩個世界的活動...
最近還有做一些波士頓的功課,像是亨利.梭羅(Henry Thoreau)的湖濱散記,
就是離波士頓不遠的Lake Walden寫出來的,
離波士頓有點遠的地方還有著名的女巫鎮-Salem,
但是我都不能去,因為出差完要立刻回來,真是殘念吶!

而且如果有去的話頭燈和雪褲應該也會由美綿獨家贊助,
她真的是很reliable的旅行供應商也。
昨天和小蘋果去瑞豐吃蒙古烤肉,可真好吃,下次來高雄吃○貝!

Fingers Crossed!
Hasta Luego!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