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ll,

How are you?

恭喜你看到雪梨煙火了,101也不賴,不過有點短....
這188秒,一下就錄完了,跟去年在雪梨時記憶體嚴重不足的情形好像有點落差...
我想,美綿的香港跨年鐵定也很美吶...


2007年12/30我和你講電話的時候,正在清境的小木屋裡面,
不過因為超便宜的,所以一點也不溫暖,坐在起毛球的沙發上,感覺一直有冷風吹進來,
隔音很虛,隔壁小孩講的娃娃語每一句都聽的到,裝潢也很遜,哈哈
害我去之前還幻想會像是我們一起去台東民宿一樣的泡湯浴缸之類,唉...
但是外頭也是有免費的煙火咻咻咻囉...

還記得上次水箱沒水車子故障的清境之旅,我想我們那年去得真是時候,
綠油油的草地、如夢似霧的天氣,MTV拍不完。
現在只剩黃黃小小綠的草地,而且牧羊人回紐西蘭,
所以沒有羊寶寶脫衣秀囉!只有羊寶寶分類秀,也是蠻有趣的啦。



從清境回台北的路上,坐了整整5個小時,從中壢就超塞,
我想那時候大家都急著想去台北倒數口貝。
等看完期待已久的101煙火,馬上就躲進被窩睡覺了,
因為真的好冷喔!超冷的啦!

你們能搭免費的來回Ferry去Bondi Beach看曙光,好好喔!
我為什麼去年完全沒想到這一點呢!你們真得很聰明也!
不過後來我想到我是接1/1早上七點的飛機回NZ,所以也不可能會成功。

2008/1/1早上和之前紐西蘭認識的背包客重逢了,我們在漁人碼頭吃道地早餐-丫給,
吹著微涼的海風聊著很多現在、以前的事,就像和你聊雪梨煙火一樣,
許多畫面都上來了,很開心丫,很懷念吶!
中午我和這兩天的旅伴-鍾美女,以及拉風的未來機師(單身:可以介紹給你認識喔)
一起吃了一個超級大餐-鼎泰豐,
雖然跟許多日本、香港觀光客湊熱鬧,在寒風中等著兩個小時,但也是一個開心!



請朝兩倍大的台灣-塔斯曼尼亞Tasmania小島前進吧!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