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Gill,

¿Cómo estás?

這兩天高雄終於冷起來了,我本來的無袖和短褲已經換成短袖和短褲,
我爸本來打赤膊,也開始穿起無袖了,不過冷得真舒服吶!

我今天收到一張兩年前的照片(手機拍的),是參加春酒時的照片,好妙喔!
看起來真青春,臉上的大濃粧是CPB肌膚之鑰堅定友情之贊助...


我18號要去台中和乙聯以及乙聯的男友參加一個馬拉松大賽,
說是馬拉松,結果因為怕太腿軟,就只報名了三公里,哈哈。
我爸說,他當兵的時候,三公里十幾分鐘就跑完了,我想我們絕對能在一個小時內跑or走完的。

剩八個禮拜就是聖誕節,剩九個禮拜就是新年,真得期待!
我香港朋友最近買了郭富城演唱會的票,害我聽了也好想看喔....
最近運氣可能不是太好,連一條虱目魚都沒賣出去...

先醫!
*****祝你和陳董事業順利*****

Best Regards,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