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A Gill,

昨天Circus為了11月份要播出的第三季企劃『走唱少年』來到高雄夢時代,
我當然要去看他們囉!沒想到...一場只有在夢時候週邊的大雨(全高雄大概只有這一帶下雨),
讓Circus的音樂、音響泡水,所以就醬,音樂完全性的出問題,
本來會是很拉風的出場妙舞蹈也因為音樂跳針,不得不跳到一半時全重新NG再來一次,
應該可以很期待的自我介紹,因為麥克風可能進水了,所以沒聲,大聲公也沒聲.....
奇妙的大雨,讓整個空氣悶到不行,所以他們不停講著,高雄好熱...高雄好熱...高雄好熱...
地點也是在奇妙夢時代的角角十字路口旁的最低點,即使我這麼高了,我怎麼樣都看不清楚他們,
最清楚的只能透過別人高高拿在頭上的數位相機...所以我們沒義氣就去吃了一頓飯,然後去B2的寵物區,
看了小狗狗和三隻超小貓貓,可惜獅子免消毒中,還有價值22000的香檳貂,真的好可愛喔!
下次再帶你來看!

PSⅠ雖然我很支持Circus,不過就現場觀眾來看,我們應該算是Circus老一輩的fans吧!唉!
PSⅡ丫伯和美華這禮拜要去香港享受美好的機加酒自由行喔!

Happy Cooking!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