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玉川離開的那一天

有人流淚了   有些許悲傷

但是我沒流   因為黑水漂、跳傘以及回台灣前的香港之行已經漸漸來臨

這些都是我所期待的部份

image121.JPG

我和玉川在奧克蘭時 

意外發現原來我們在不同時間在紐西蘭認識珍鈺

超巧的   我們決定要去吃好料的 慶祝一下  

Sky Tower Buffet - the Observatory NZD40/人

image119.JPG

image120.JPG

image122.JPG

image123.JPG

餐桌外的風景真得很美    餐桌旁邊還不時有人跳高空彈跳

大家很久沒見   繞了一圈再見的感覺   真得很好呢

image118.JPG

image124.JPG

後來逛逛市區

image125.JPG

image126.JPG

晚上住在Rotorua玉蕊換宿的HOSTEL - Planet Nomad

半夜火警警報器四點左右忽然響

可能因為昨晚和玉蕊聊天聊到快兩點   太晚睡的關係

所以驚醒的時候   想吐到沒辦法逃生   只能坐在門邊走不動

好險最後是虛驚一場

01/28

早上和玉川一起坐了兩個小時的shuttle bus NZD68到Waitomo Caves

再換小巴開進一個山林中  每個人換上了潛水衣

image127-horz.jpg

開始我們的TUMUTUMU之旅囉

WAITOMO CAVES

http://www.waitomo.co.nz/

TumuTumu Toobing 4hrs NZD95


先是走下一段很斜的樓梯直達地洞中

在地洞中的水到腰際間而已

接著Guide就胡亂挖起一把爛泥   說這是美容的

就全團的人把臉和手都塗滿滿的

接著由於後來的路段水會深達胸部  

要藉著潛水衣具有保暖的效果

大夥一起手牽手   數一、二、三蹲到那超清涼的水中   

想起曾經有背包客跟我提醒  很冷的

我想可能是前些日子包草莓時又去夜泳   又去海泳的

所以那一瞬間只覺得  COOL

接著有一平台   每個人配給一個游泳圈  

套在屁股上  要背向往後跳水

結果我的游泳圈一個沒拿緊   居然整個人掉進水中

(照片取自http://www.waitomo.co.nz/)

後來就躺在泳圈上前面人的腳搭在我的肩上 

我的腳搭在下個人的肩上

就醬   成一直長條  躺著看洞穴上方不可思議的滿滿螢火蟲

希望永遠不會忘記這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一路上的探險和GUIDE的講解又詳細又好聽

最後是一段必須游泳、水深踩不到底的路

整團只有我不會游泳  

GUIDE就慢慢的帶我扶著岸邊游到終點

(照片取自http://www.waitomo.co.nz/)

上來地面後  只覺得非常的餓

但也覺得這趟黑水漂  真的非常值得呢

隨意買個東西吃  回Rotorua

image130.JPG

image131.JPG

晚上住 Rotorua Central Backpackers - BBH

1076 Pukuatua St, Rotorua, 3010新西蘭   BPP=79%

image132.JPG

image133.JPG

image134.JPG

image135.JPG

來到旅程的尾聲

我想回台灣後 我會想念NZ的薯片和L&P

image136.JPG

延伸閱讀

【2006紐西蘭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環島記事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