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奇異果期間  

也曾和彩玉以及一些馬來西亞Anty們到Mt. Maunganui夜遊

而我  

也由於寒冷的冬天以及辛苦的工作   吃的愈來愈胖


之前包蘋果的Rie、Go、和Katsumori也因為旅行路過

順便來看看我   非常的開心


認識馬來的童子洲  人很熱心

笑點非常一致且人超好的Sunny姐

image4.JPG

在奇異果的最後一天      

已經做到小小做不下去了

我想我的耐力到極限了

grading還是不停打瞌睡醒來很有罪惡感

還是老話一句    我真得不願意丫

image2.JPG

中午休息時間finger food的pot luck(一人一道)還是一樣精彩

和外國人玩這個真得常常能學到很多不同的食物吶


住在台灣之家期間   

學做了一道家明傳承的cheese cake

這段期間,大家也不知道吃了幾桶Tip Top冰淇淋   yummy......

.

最後一晚和傳說中最倒楣的台灣男生Sean&彩玉去Bell Lodge找Sunny喝酒

一到那的時候台灣Vinya就有點小醉了

在她們unit 2一直猛跳熱舞

嚇的英國女生的表情真可愛  笑翻天

喝了Takira Bon和一堆酒

也玩了英國女生的遊戲if I go 2 the shop, I will buy...

喝得小茫    回家和大家吃了從bpkr打包回來的東西

拍全家福之後就凌晨一點了,很開心吶!

終於要離開了    也好險要休息了  

不然再這麼操下去   雖然荷包滿滿  但是真的是又胖又醜呀

掰掰囉!fury fury 奇異果們!

 

延伸閱讀

【2006紐西蘭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環島記事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