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採蘋果園來到了包蘋果    感覺一切都是這麼的愉快

工頭安排的住宿是HINEPARE accomodation center

79 Napier Terrace, Napier, New Zealand

google map→  Hospital Hill, 內皮爾 4110紐西蘭

住這邊半夜不會因為寒意而冷醒

因為四點半就要起床準備上工去了

而且HINEPARE位於山坡上  所以窗外的View也是不

室友是Hiloe(from日本)   29才

曾經是個國際導遊   去了三十幾個國家了

非常照顧我    也常煮一些親子丼和大家分享

也認識了許多從台灣、香港、日本、德國等來的背包客

大家一起住在這間舊醫院宿舍改裝成的長期旅舍-Hinepare

這種感覺真好    因為可以交流許多旅行的心得   互通有無

彷彿從地獄來到天堂

第二份工作  包蘋果-Taylor  週薪約NZD400多(稅後)

http://taylorapples.nz/

適應非常良好

唯一可怕的事大概就是因為這間的老闆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有時候機器會開超快  

可能是希望發揮我們內心深處的潛力

但是這麼可怕的速度

也許一些來打工的馬來西亞丫姨挺的住

還有許多在這邊工作一段時間的先輩們挺的住

我可挺不住呢

有一次還掉得滿地蘋果   全線停擺

住在這邊   有一個大廚房  

所以常常大家都是在廚房交流

無聊時就做做蘋果醬

也因為Hiloe的關係  

認識了日本很搞笑的Go和Katsu還有韓國的Jihee


不過上班最常一起聊天的還是珍玉、香港的芳芳和翠兒

假日到市區吃Handi Hangi

225 Omahu Rd, Frimley, Hastings 4120新西蘭

在Taylor工作接近尾聲時

豪邁的馬來西亞Pie和可愛的香港翠兒打算請少數朋友們去印尼餐廳享用一頓大餐

做為farewell的dinner

真的是大餐   大到不像話   最後我和芳都成了大肚婆

我很感激   因為我是很慢熟的人

但是Pie還是請我跟他們一起聚聚   

看著Pie和翠兒   我想起了丫鴻和美華這兩枚好人

 

延伸閱讀

【2006紐西蘭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環島記事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