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 下午到高雄之後  發現家裡鑰匙沒帶  

跑企找小昭拿鑰匙   再連忙趕到漢神巨蛋跟不黑夫婦、小林吃TEN屋

逛了一下小街  發現漢神集點卡的點數還是不知道怎麼用時

也發現坐捷運到世運站的車廂班班爆滿   

不多說  立馬和曾先生改騎車過企世運 

張惠妹世界巡迴演唱會-AMeiZING FINAL 19:30 @600 

謝謝小林買的位置 非常的中間

今天沒準備螢光棒  而且大家都坐1200 

就我和冷靜的曾先生坐600的而已

惠貴人讓場子很嗨  而且慢歌聽到我都要哭哭了

太多經典的張式情歌  一下全從腦海裡翻出來了

舞台、燈光效果也是superb的

但是忘了帶相機  用SONY手機拍出來的效果一整個奇幻到不行  

勉強加減紀錄一下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字冪有點小  其實幾乎都看不到 呵

演唱會當然還是超時  一路唱到十一點半  非常超值的一場演唱會

阿妹果然是天后中的天后

當然還有令人驚喜的熱氣球繞場 超嗨的

隔天下午夢時代有open小將大遊行  

每年都參加的我  早就摩拳擦掌ready好了

早上我忽然很想要捐血  

剛好可以帶曾先生來捐血站對面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走走

讓他看看蔡依琳來拍大藝術家mtv的鳳山之光

今天剛好有演奏會和兩個展  曾先生有快速的看了一遍

但是根據他的文藝細胞   當然是沒有任何心得

前往夢時代大遊行的路上  心中暗自覺得不妙

我心裡想好停車的祕密基地居然也全滿了

於是乎  我們雖然有了一個萬中選一的好車位 

但是走到會場也花了將近四十分鐘

剛好一進場就看到SHE的馬車   

雖然照片拍的很差   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得到Selina、Ella、Hebe在哪邊

就在一段小小的路  但是卻走了二十分鐘之久後

終於看到今年的目標   2012新氣球  米奇家族

但是厚  我想  男主角是open小將的關係  

所以米奇家族和喜羊羊家族的氣球都沒有很威風

而且灰太狼還飛走了    

雖然有點想看SHE簽唱會  但是她們的SCHEDULE一整個大遲延

加上人無敵多  連坐著休息的椅子都找不到

看著臉愈來愈臭的曾先生   只好 買完聖誕卡後  結束流程

直接開回下營吃羊肉燴飯

1213  小昭入厝    

順道慶祝阿愷生日

小昭訂了一個十吋的巧虎蛋糕   阿愷跟巧虎很熟 所以非常開心

只是被釘時鐘的噪音嚇哭就是了

晚上開箱了跟百祥買的愛鳳4 和HP小筆電

還收了遲來的生日禮物   可以讓我和曾先生假裝高級一下

從以前在漢神上班就很喜番愛瑪仕的味道  

真的是超級謝謝百祥了


1214下午找了莊好心的雨晴玩玩   

還拿了愛鳳試拍照片   小麻豆超可愛的  拍出來的照片也是灰常perfect

1215 大立華漾  

慶祝阿愷一歲生日   阿愷壽星自己也是超級開心的

表演雞仔甲水

整場玩的比大家還開心

1222 交換禮物

一年一度的聖誕交換禮物又來到

今年抽到小波比送的小熊暖暖手  非常喜番

地雷應該是小林送的精美貼紙七十張了

吃了pizza、炸雞  玩了輸到沒現金買地的大富翁

最後還趕緊幫宋小姐送餅給百祥媽   再坐統聯回下營  

真是好密集的行程

1225  麻豆 壽喜屋

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北路748號

鄉下沒有過聖誕節的氣氛   只有認真過冬至

唯一的聖誕樹只有鮮茶道門口那一棵

也沒吃到包肉的鹹湯圓   完全顛覆以往年底的佳節氛圍

所以中午看完中醫之後  就來吃一下聖誕大餐

咖哩雞排 NTD120  飽到爆炸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