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訂婚的經驗
結婚因為是男方的場子
所以一切都很easy  
想說到時候長輩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就好 oh ya 

早上由於新郎們預計七點出發   可能八點多一點就到了
所以我們五點開始畫妝
這次不緊張  所以早餐也吃的下   還很從容的看了一下電視
也謝謝伴娘琇月沒有遲到   呵呵

    

由於小昭結婚的時候一切都是按照小昭的腳本走的  也不是從家裡出嫁的 
所以媽咪一早一直拿著小抄看流程   超好笑的
拜完神明後  拜別父母    因為大家都是一直在趕流程
所以完全沒有很悲傷的感覺   反而是爹地還是一直在搞笑
趕完流程才發現  離算命說可以出發的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這個空檔就是拍拍照  以及放個空

  

走之前媽咪一直在叮嚀我記得丟扇子   說車子開之後隨便我要不要回頭看
說看了小孩像媽媽  不看以後小孩像爸爸   哈哈
然後一直叮嚀弟等一下要企撿我丟的扇子  這樣可以多賺一個紅包
但是明明弟已經也在車上要一起回下營當他的探房舅了吶

 

因為今天實在是太大的好日子
連巷子尾的大國城也有人在迎娶
為了怕耽誤入新房的吉時   所以就開了二高回下營
一路上就一直度龜     到了下營   跨過火爐  因為也不知道幹嘛  就先到新房坐著
媒人餵了甜湯後   也是一度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掀頭紗  哈哈
後來再到頂樓拜一下祖先   就差不多要前往會場了

  

由於進場的妝只有補一下就ok   所以就先待在新娘休息室看電視
接著到一樓奉茶給所有的長輩以及公婆   then不黑和熊哥就來了
大家就一起到新娘休息室聊天

    

會場的樂團是曾先生在台南找的   叫幸運草樂團
package會有帶路的是薩克斯風手    以及一個主持人兼主唱   還有一個keyboard手
進場是爹地牽著我的手   再交給曾先生

    

二進的入場小禮物是幸運草樂團提供的棉花糖100支
果不其然   在一入場就是人仰馬翻的被拿光光了

    

三進加謝客  已經到了尾聲
我和曾先生站在後面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趕緊來問  氣球可不可以拿走
後來整個會場的氣球都被拿光了   

  

回到家終於可以卸妝跟換上輕鬆的衣服
就到很難預約的下營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
話說   在預約結婚登記日時  
發現鳳山的戶政事務所可以接受電話預約
但是下營的戶政事務所一定要其中一位本人帶著兩方的身份證、戶籍謄本、結婚書約前往預約才算數
就覺得有點麻煩

不過呢   早上五點起床   一路到在辦理結婚登記的時候
整個人已經想睡到爆炸了  
結婚登記辦完      拿到新的身份證   一切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