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後記

話說  行程一樣由小蘋果當領隊
原本應該是旗津   
後來變成了夏奇拉小姐當邱丫鴻伴娘之禮服試穿@珍琳蘇和西子灣
這期間我結完了帳   忙東忙西  洗了個頭髮之後  
趕到屋頂 已經是晚上六點四十幾了
ROOF ISLAND l 屋頂.棕櫚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51號
當天有萬聖節PARYT 21:30開始   10個人NTD6000
所以小蘋果預約的時候選了18:30(21:30清場)   單純吃晚餐就好
到的時候  奇2無比
整個人緊蹦了一天  忽然真的覺得好2好2
樣樣都很下飯   也各自點了一杯調酒來喝
聽著夏丫拉的驚天動地、滿足虛榮心、不能在亞洲跟澳洲的求婚要求
還有廖太守講解  男女朋友相處建議
出了門口
還在瞎聊天的同時  我顧著身邊一直滑下企  很想睡著 講話有點大聲的小賢平
大家忽略了一旁已經跌坐在地板上、臉色發白的美綿小姐
讓美綿在樓梯上休息了一會兒後
大家決定先把這兩個人  一個想睡  一個想暈 的兩個小妞送回飯店


           這是柯夢波丹和長島冰茶之前拍的

回到家後
傳了app給美錦  才知道她在高醫吊點滴
酒精濃度有12%   醫生一整個就覺得她是酒鬼  呵呵
整個就是醉後大丈夫的劇情
只是主角換成了新娘的同學  哇哈哈

隔天十點半   提早到福泰桔子參觀一下美錦和賢平的房間
兩個人又是活跳跳的   灰常好 
坐著拉斐爾和夏奇拉的新車   一起到福灣莊園吃早午餐
一份套餐NTD650
所以我們決定兩人一份  大家再加點飯和配菜來吃
用拉斐爾非常美肌的人物特寫鏡頭拍照
邊吃邊聊著昨天的傻事     吃完就在莊園內繼續拍照

          

本來還要企萬金聖母聖殿
但是因為要趕五點的高鐵
所以臨時改成來企潮州 
吃一吃冷熱冰和超好喝的清福號木瓜牛奶(加蛋多5塊喔)

    

最後一站回到高雄市區買伴手
巷內手工蛋糕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57巷15號
我也跟著買了一個北海道巧克力卡士達布丁NTD230
真的素軟綿綿的波士頓蛋糕
不過價格跟旗津的比起來  是比較貴了一點呢

SAY了BB之後
我就開始我的高雄市之旅了
因為我居然丫呆到把兩個衣架忘在華漾
所以婚紗店的押金三千只能還兩千
為了這兩隻"透明的"衣架  還是得回華漾一趟
好險也有找到   而且確認後也沒問題
最後吃著春川炒雞排的烤牛肉當晚餐
這兩天都吃好料的吶

arrow
arrow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