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氣溫還是微微的濕熱
七點開始化妝   但是一早手汗就流個不停
好險一切都是給華漾處理  前一天把需要的東西都交給婚企Vicky
今天早上就不用這麼趕了

 

  

10點半左右到達飯店後
首先11:00多開始文定      奉茶、戴金飾等儀式  
好險手沒有發抖到把茶翻出來

     

      

接著賓客陸續到場    有來找我拍照的   
百祥和小林找不到地方可以排演串場節目也來新娘休息室採排一下
李宴也帶了湉湉來讓新秘化了一個人人稱讚的小花童妝
整個新娘休息室灰常的熱鬧

   

因為文定儀式中漏了戒指  所以又回家補拿了戒指來補戴一下
就差不多要進場了

    


進場歌曲是姊夫推的 Darren Hayes - So Beautiful
紙花是前一天跟媽咪剪的
湉湉丟的很賣力   超級可愛的



之後換了第二套衣服
首先是百祥的小提琴表演   結婚進行曲+四季紅  
由於忘了跟他說表演時間   所以一直到主持人介紹他了  他才趕緊去新娘休息室拿小提琴
表演的很好   而且還給我爆了一個料給顏總   哈哈



接著讓大家找找桌下的小禮物   小禮物是串珠珠學的愛心珠珠  
這個梗之前幫小昭做了兩百多顆當結婚小禮物   
雖然有些同學、同事也拿過了   但是這麼可愛的東西再多拿一點也沒關係的  呵呵
這次由於之前工作一直比較忙   所以一桌兩個  一共做了58個預備   
用的是6mm的魚線和珠珠  所以尺寸有比小昭那批5mm的魚線和珠珠較大

倒完香檳後就是call in活動   送的是俄羅斯預先買的娃娃 
主持人話一說完就有十通來電    有看懂我眼色的小賢平是第一個   
恭喜她 拿到人生中第二仙俄羅斯娃娃
不過晚上在屋頂的時候她就還我了    希望轉送給有緣人
所以現在娃娃還在我的床下   有想要的倫可以歡迎索取


 

敬完酒後   換第三套衣服
因為剛剛敬酒喝了超多的   所以穿上禮服後   整個肚子很想炸開
離謝客還有二、三十分鐘   所以我就上一下廁所   和曾先生在會場外面走走
剛好遇到兩枚正妹-趴苔和老洪   就聊聊天   休息一下

      

這次要謝謝很多倫了
謝謝Rene小姐的NARUMI骨瓷   王仔的しまな美織    邵老師的中信飲茶和護手霜
謝謝訂婚的伴娘蕙琴 結婚的伴娘琇月
謝謝邱媽做了熊熊珠珠給我    還有美鳳老師的囍珠珠

 

謝謝小白兔和玉川從台北下來

  

謝謝公司同事和童軍夥伴

 

謝謝五專和二技同學

 

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 ~~ 謝謝大家

 

更多的照片請到Viktor的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viktorhuang/sets/72157628480104519/detai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訂婚 大立精品華漾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