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丫Sa在2006年就結婚了
原來我在紐西蘭的時候她就結婚了
原來在胖妞期去香港看twins的丫sa時




雖然我和a Gill的Twins這個梗已經不玩很久了
但是還是要關心一下Twins本尊的動態



最近生活步調好像也沒什麼新的重心
去年的三月應該開始在做西藏的功課了吧
有個目標真的很好~就像是拼圖一樣很努力的拼
什麼時候才能做到夏威夷和西班牙的功課呢
食尚玩家的夏威夷看起來好好玩呀
期待下禮拜的中部之旅!Oh!YA!



The boring conversations as below are for bored people onl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 丫嬌
Gill:現在有電腦真好,沒結婚還可以在家當宅女,
  不然真無聊,以前的人不知道怎麼過...
我(Sa):拜託,以前十七歲你媽就把你嫁給員外了啦,
  還讓你留在家沒事做咧

B - 小昭
最近因為晚上吃太飽就有睡不著的問題
然後就發現小昭有輕徵的打呼聲

小昭:我妹說我睡覺會有小聲的打呼聲也,你有聽到嗎?
小昭的男友:有丫,打這麼小聲,還不如不要打...

C - 媽咪
媽咪今天中午要吃辦桌,因為太無聊,就幫她畫上kate的眼線膏
我:嗯,遠遠看
很好看呢!
媽咪:那近近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