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運場地真得超酷的
酷到看起來像是2006年墨爾本的Commonwealth Games
雖然交響樂聽不懂
但是看世運屋頂的煙火就覺得值得了
想當初怕自己聽不懂就沒買票
沒想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謝謝善心人士~哈哈
而且還偷偷跟我講了一個秘密
真得賺到了
今天看完這麼氣派的音樂會覺得好困擾喔
不知道要不要買票去看世運的開幕典禮吶
這個問題等西藏回來再想一想好了

從上星期五延續的丫雜
這禮拜有漸漸恢復
可能只是短暫的PMS搞鬼
又或者是蘇打綠的瘋狂舞蹈和青峰的不正經
讓我又覺得似乎也沒這麼糟

演唱會那天忽然聊到我去NZ時大家送的電鍋
哈哈~想到那天在漢神百貨值晚班收到電鍋那一瞬間
真的覺得大家也太天兵太可愛了吧
真的不會有背包客帶電鍋去旅行的啦
這份心意我有一直放在心上啦~謝謝大家
電鍋現在流浪到林口了~因為去年有人說想學煮菜~
我就渡給有緣人了~我知道大家不會介意的~呵

那天聽著青峰唱著一顆蘋果的時候
就忽然想起以前的一些事
就覺得忽然又有重新開始的些許動力了

我不懂 人世間的那些愁
他為什麼要纏著我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A Gill
可能你還沒找到重新充電或放下的方式
可能找到了的話
病就會漸漸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