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 Gill

好巧喔!
你給我的2009年新年禮物照片100張今天拿到手了
真得覺得照片還是要洗出來的好
我把整個阿拉斯加和波士頓拍的真美



看了心情真好
哈哈
還有和我媽咪去的菲律賓
還有賣魚的公司很多聚餐和小白兔的回憶
還有找工作時候的旅行、和小方、小波比的旅行
還有我們的年度旅行澎湖
海海的結婚、倒掉公司的辦公室和Jenny
旗勝和妹子還有尾牙
結果現在的我又再新的公司了繼續和Jenny奮鬥
不然你繼續奇摩購物
明年再抽到500張好了~呵

結果郵差先生真得想不到怎麼這麼快
不是高雄寄到台北也要3天嗎?
你今天就收到禮物了吶
這是要報答去年一大罐客家桔醬的回禮啦
很高級吧~~
祝你漂漂亮亮
不用找工作、直接找好老公



這是我們新辦公室
哈~沒有天花板
一整個超酷的
萬事起頭難
真得超難的
困境重重
進退兩難
不過好險還有老客戶
繼續加油!
我舅也要繼續加油!
你也要繼續加油!
突破難關。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