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年初一我會自己孤零零的在家呢?
因為今天~~輪到我值~~~班~~~丫~~~
今天不是應該是要去子龍廟走一下平安橋的嗎?
今天不是應該要去田裡面走一走、拔拔菜之類的嗎?
今天不是應該要吃著洋芋片和我弟看著有時候很難看的三台春節特別節目嗎?

結果我用值班、摩斯、邊打掃房間邊聽陳綺貞最新專輯"太陽"慢慢的度過了
趁著ifoto還在慢慢上傳2009新年禮物的同時
打一下我2008年看的電影好了

尋找夢奇地(Bridge To Terabithia)→不小心看到Zooey Deschanel,喜歡
魔男生死鬥(The Covenant)→小方推的,不錯
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The Last Name)→沒有上集好看,只是為了看結果
贖罪(Atonement)→ok
奪魂鋸Ⅳ(Saw IV)→隨著年紀以及集數的增加,愈來愈不是很想看下去了
當我們gay在一起(I now pronounce you Chuck and Larry)→還好
基因決定我愛你→只能說台片有時票房不好是因為太妙了
料理絕配(No Reservations)→不錯
駭人怪物(韓)→ok
竊聽風暴(The Lives of Others)→→→好看
星塵奇緣(Stardust)→好看,接招的主題曲超好聽
黃金羅盤(The Golden Compass)→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睡著
誰才是導演(Clash of Egos)→妙片
舞妓哈哈哈(日)→→好看
驚爆時刻(Bobby)→→喜歡
巴黎換換愛(The Valet)→→→很喜歡
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有不小心睡著
曼哈頓奇緣(Enchanted)→有趣,男主角我姊很愛
Hero電影版→→喜歡
花花刑警(港)→老套港片,沒耐心看完余文樂
足球尤物(She's the man)→ok
追風箏的孩子(The Kite Runner)→和書一樣可憐,書比較好看
尼斯湖水怪(The Water Horse)→一般般
再見曼德拉(Goodbye Bafana)→好看
科洛弗檔案(Cloverfield)→看完頭很暈,不舒服一整天
絕命終結站Ⅲ(Final Destination 3)→在做日光浴的箱子裡被烤焦那個很可憐
醜聞筆記(Notes on a Scandal)→如果不是Cate Blanchett,還好
夢幻女郎(Dreamgirls)→歌好聽
世界是平的(Outsourced)→很有趣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Arctic Tale)→因為阿拉斯加而很喜歡
跟奈良美智去旅行(日)→喜歡
村之寫真集(日)→很日式style,沒什麼太灑狗血的劇情,慢慢的結束
多羅羅(日)→沒耐心看完殺死全部的怪獸
鴻孕當頭(Juno)→好看
一個好爸爸(港)→好看
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日)→好看又好哭
終棘警探(Hot Fuzz)→呵
破.天.荒(The Happening)→可有可無
髮膠明星夢(Hairspray)→ok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Peaceful Warrior)→好看
死神精準度(日)→光看金城武就覺得超好看
真愛之吻(Penelope)→有趣
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還好
戀空(日)→就是新恒結衣、三浦春馬好看
巴黎小情歌(Love Songs)→不怎麼看得下去
邪降3(泰)→難看,Ⅱ才是經典
全民超人(Hancock)→ok,女主角莎莉賽隆很正
live殺人網站(Untraceable)→我弟租的,不看白不看
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THE Bank Job)→不喜歡
頭彩冤家(What Happens in Vegas)→喜歡
交錯效應(The Air I Breathe)→還ok
未來預想圖(日)→看完忽然有一陣子很想去西班牙,但劇情老套
新郎不是我(Made of Honor)→喜歡
追兇線索(Cleaner)→馬馬虎虎
赤壁上→為什麼硬要拍馬媽媽生小馬,萌萌
決勝21點(21)→很有意思的片,但不是很懂
X檔案:我要相信(X Files 2)→覺得不怎麼好看
L(L change the WorLd)→難看,雖然松山健一是OK的
海角七號→好看,但是有點打太兇了
神鬼傳奇3(The Mummy : Tomb of the Dragon)→很多老梗
崖上的波妞(日)→沒有以前宮崎駿作品好看
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還ok,怎麼會在imdb這麼高分呢?
瓦力(WALL‧E)→喜歡最後一片人紅通通那邊
特務行不行(Get Smart)→小昭推的,呵
愛在暹邏(泰)→→→很好看
少林少女(日)→難看,結局睡的一塌糊塗
我的機器人女友(日)→→好看
媽媽咪呀(Mamma Mia)→ok,女兒很美,看完有點想去希臘一下
Into the wild(阿拉斯加之死)→→好看,台灣什麼時候才會引進呢?
鷹眼(Eagle Eye)→有趣

最後祝大家平安喜樂!
舅舅能快醒過來,昏迷指數能快點上升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