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Gill,

Feliz Navidad!
昨天我很開心的和小波比以及一群好姊妹聚在一起吃火鍋和烤棉花糖慶祝平安夜的到來
從我家騎到公司一趟大約要17公里
然後下班後從公司(小港)騎到我同學家(在小蘋果家附近)要28公里
而且車潮加上紅綠燈
從小港騎到左營花了我五十幾分鐘
一整個太奔波了
然後再從左營騎回我家
一整個晚上好像騎了很多車吶
不過超酷 超飽

為了慶祝在公司快滿試用期
我和74妹子和日本線管理師在我們陽台拍了照片
背景是公司附近的重工廠
晚上會不停的排放出有怪怪味道的廢氣
腳上是我們在室內換上的室內拖鞋
這套試用期限定很經典的工作服
很保暖喔
不過出貨很急的時候就會覺得很躁熱了




期待台北之旅,呵!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