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嬌

你和香港友人是環島環完了嗎?
是環到哪邊了丫?
住完橘子房了嗎?
不知道我們之後有沒有機會可以去住柚子房呢.....

在你環島的這個禮拜
我整個人在工作上的loading不知為何的愈來愈重
剛來一個月的大姐要走了
整個客戶的account就這樣來來去去
交出去的又回我手邊來了
交來我手邊的
除了繼續維持下去
也要再接新的來喇D賽的小單客戶

我想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鍊吧
這麼忙還是有時間胡思亂想
想看一本很厚的小說
想看一堆電影
期待吃高級好料
想買舞台劇的門票


我可能只是很累
外表看起來很累
但是還想做一些有趣的事
還好
還好

小蘋果的北海道的花不知道看的怎麼樣了呢?

人生

Best Regards,

A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森林裡種首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